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到這個檔案,我覺得我看到了Dr.USO
怎麼會這麼可愛

Imai Tsubasa - First Love mini drama
是2002年的聖誕節特別小短劇
(全六分鐘,以翅膀獨白貫穿全劇),
翅膀是主角~然後takki在裡面演路人(只出現三秒),

天呀,真是太好笑的短劇了
裡面的翅膀不但天然,還呆的好可愛
(尤其最後一幕翅膀看著天空下雪了,大萌呀!!
尾聲還來個抱怨,好可愛!!!(為什麼連罵人都可愛
是說這麼可愛的檔怎麼都沒什麼人分享,
我想看節目全集呀!!!還想看翅膀跟takki怎麼說這個短片!!
既沒字幕也好像不常被提起,我還找不到大檔案OTZ
因為連節目名稱都不知道是啥,日期也不確定

而且劇情內含粉紅光線
(內詳)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收了個05年的檔
裡面的翅膀君超級漂亮的!!
身材好,氣色佳

翅膀好美麗,而且因為是談話性節目
所以有滿滿滿的翅膀君
雖然對話我都聽不懂,但是看美麗的翅膀就夠了!!

來看截圖

身型很漂亮~好纖細,05年的翅膀真的身材好好~
(現在是瘦瘦壯壯的)


一邊做壽司一邊偷笑(是說翅膀你領口又開好低)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動作好萌,彎腰添飯>////<(小賢妻

摸頭髮


抿嘴唇的動作好可愛

(其他內詳)
來張翅膀近拍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一陣子沒來寫玉木君的相關文了~~
把最近有趣的玉木君廣播貼上來~

有申請轉載,但還沒回應,是說如果來源者不願意提供的話我會馬上撤下的。


這個廣播太有趣了
玉木君你聲音好好聽,裝卡通人物也好好玩XDDDD
是說那個性感的聲音是怎麼回事,不要害大家在收音機前噴鼻血呀!!
不愧是深夜廣播......

(請入內收聽~)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瀧連上宣稱要剪個「最希望他成為弟弟」的第六名髮型的總長大人

髮型在直言曝光啦~~(有節目真美好v v v)
真的好可愛喔@@!!

是說學年曆會頂著弟弟頭去拍嗎
我好期待>Q<
如果是的我話就去定了!!!
可愛呀~~

來看一下好可愛的第六名弟弟頭


看起來頭髮看起來軟軟的,好想摸摸頭把頭髮弄亂喔XDD
真可愛

在一張

殿下你年輕好多XDDD
有逆生長~~不錯不錯v v v


我們來對照一下上個禮拜嫻熟美麗的小雪


笑得好開心又好美麗

再一張

整個就是大美人~~v v v

是說不管那個髮型都好好看,總長大人你真的不愧是當年的世紀末美少年
現在的世紀初美男子~古裝也帥現代裝扮也帥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昨天順手作了幾個手機桌面
適用型號為SE~K系列

Size為176X220
提供給大家~喜歡就帶回去吧。
轉載請標明出處~



撒嬌的翅膀小貓咪v v

巧克力翅膀~~




美麗的瀧王子

電眼瀧殿下v v v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義經,小翅膀一登場我就忍不住偷笑出來了~

兩個人正經的互動為什麼我覺得好好笑
小翼射箭的時候我一直想到HAY3的畫面

媽呀~我被瀧翼之前上的節目洗腦了~囧
雖然瀧小翼表現的很正經,但是我怎麼看怎麼爆笑
(等下在去看一遍HAY3)

而且裡面的好幾幕都好腐

卞慶:大人,你為什麼選擇他
瀧(故作鎮定):是因為....(略)
(瀧內心OS:廢話,當然是因為愛呀!!!)

以上是妄想

与翼(自己幫人家改名了)跪在瀧義經大人面前那一幕眼神交會也是腐到不行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滝沢秀明を表す四字熟語
貯金三級

今井翼を表す四字熟語
後々美人


殿下的好準XDDDD
不過我看不懂後々美人的意思@@....

還是很有趣的測驗啦XDDD
這個好像是類似腦內成分分析的東西
話說最近還真是流行呀....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Kinki Kids跟TT是傑尼斯唯二的雙人團體,
也有人說這兩團的路線接近,
可是,一聽專輯,
這兩團體的不同性就馬上可以區別出來。

曲風歌路上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呀OAO....


KKK的新專輯很好聽,是聽完感覺會很好的一張專輯呢~
我在之前是幾乎完全沒聽KKK歌的人,但是這張專輯讓我很喜歡^^
兩個人的歌聲很溫柔~
裡面有治癒系的歌曲、令人害羞的歌曲、哀傷的歌曲、輕快的歌曲、、很多樣呢~~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已經不只一週啦,
看不到踢踢新聞看不到踢踢上節目
大概是10月一共上了兩次少俱、MSSP、還有翅膀日生的新聞片段
翅膀生日那天還有採訪,總長大人常常上廣播跟節目,

我這個小踢踢飯上個月吃太好(啥?)
所以現在才會踢踢缺乏症狀這麼嚴重。
(雖然小翅膀有常常更新283...但是看不到人還是...OTZ)
沒關係!!!今天有少俱!!!
也許兩個人會出現分開出現在不同的單元.....



跟版上的其他版友一樣也開始翻舊檔案來看
前兩天看了小鬼帝國東西JR大對抗那集,
又看了整蠱王,
少年小翅膀跟少年小瀧呀~~!
躺在一起睡覺的畫面真和諧(大誤)

是說兩隻小小的真的好可愛OAO
整蠱王的時候才15歲呢(已經十年了=w=
而且翅膀惡作劇的個性在當年就看的出跡象了XD
拿冰塊冰熟睡中的小瀧

然後又看了98年的I LOVE Jr100回的回顧
好可愛...小小翅膀穿婚紗vv

好愉快的少年時代影片



看他們兒時(真的是兒時)的影片節目,
真的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發現他們改變跟沒改變的地方
也是一種樂趣啦

但是我覺得最奇妙的是
當看到98年的節目...好像是I Love Jr ....
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兩個有互相討厭
而且互相搭配的片段超多的= =
真是太奇妙了

反正兒童吵架不是真的吵架~~
長大了就會互相理解了

所以~來看影片吧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踢踢同好nifin桑的賣場
當初因為拜託他買日生場刊而認識

NIFIN家的露天賣場
最近她把在日生多買的一套小翼限定照(小翼單人的98張)放上賣場上了,
好像也有親我腳跟MAD的吧?
如果想買日生的限定照,我想這個賣場算是很齊了。
一點小情報,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順便一提,日生限定照比shop照大喔,比明信片在大一些?
價位也相對的定價原本也就比較高。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測驗真有趣XD
是說女孩子選到哪一個都會很開心吧
測驗做完後,結果居然是瀧澤殿下
超歡樂的
我果然是瀧翼放XD
是說我也好想選到翅膀喔(滾滾滾)

當作趣味,來玩玩看吧

(為了版面整潔請入內)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NODAME情報!!

法蘭克是瑛士演出~~
另外一個鄰居女生是貝琪演的~
很不錯呢
兩個外型都很讚

貝琪我也很愛
大正妹!!

越來越期待交響情人夢的SP了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說這是兩人才剛合好的時後(99年底,翅膀18歲

原本是在TTG看到的,
實在太有趣的我就去把檔案找出來了
當年還是小少年的瀧澤殿下真是太高調了。
怎麼現在這麼害羞
來看圖吧

少年瀧(忍不住):翼的腰好細,看起來好好摸(伸手)

少年瀧:鏡頭沒看到偷偷摸,翼的手也好漂亮~(摸)

↑手碰到腰了!!
瀧:觸感真好,在摸一下(磨磨) 

以上血氣方剛少年瀧偷摸實錄,
也沒有摸很久啦只是碰了兩次倒是真的。

我看完整集後發現少年瀧真的只有摸小翼而已
其他人他都站好開XD
有安全距離
嗯嗯,行動派?

這短片看的真歡樂。
而且翅膀笑的好可愛
好萌萌萌萌萌~~~~~~~~~~!!!
我好愛翅膀的笑容(我被治癒了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為了新面版很頭大
到今天終於完成了

所以就把之前的面版
的桌布版傳上來啦

有興趣的人請收下吧。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當初看06演舞城的DVD,我除了第三部份的SHOW活過來之外
其他都很努力的撐著張大眼把他看完~~

聽不懂日文又沒字幕看這種大河劇款的舞台劇真的太吃力了!

不過昨天有可愛的踢踢同好給了我兩個07演舞低調版片段





媽呀~我被殺了。
打咩音頭怎麼這麼有趣阿
聽起來好好玩~~用這種演歌腔唱真是一整個讚XDDDD
不過零七演舞的瀧澤君真的太瘦了

臉頰都凹陷下去,瘦的太誇張了
好險後來肉有長回來~現在小雪君是粉嫩嫩少女路線的XD


放上城主殿下的照片(請點進去看唷~~)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很紅的蜂蜜幸運草要改編成日劇了!!!在明年的一月八號播出

令人很期待的是!!!
生田斗真參演

★ファン大注目!竹本祐太役の生田「自分にとって新たな挑戦」

 

 主要登場人物5人を誰が演じるのか、ファンは大注目。はぐみ(成海)にひと目ぼれする建築科の竹本祐太役に決まった生田は、「今回は平凡な学生役。竹本の恋愛や進路における葛藤をどこまで深く表現できるか、自分にとって新たな挑戦です」と気を引き締めている。映画版との比較でも楽しめそうだが、フジによると「はぐみと祐太役以外の3人は、現在キャスティング中で決定していません」。
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711/gt2007110700.html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11/07/04.html


Toma加油~~~期待你的表現!!

首播:富士電視台 1/8(火) 21:00
                                                                                                                                                               
角色        電影版      日劇版
花本  蒼井優      成海璃子
竹本祐太    櫻井翔      生田斗真

(上面資訊來自批踢踢Jr版)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說說對於傑尼斯的一些想法。

其實在還沒成為J家飯的時候,我對傑尼斯的想法大概就跟ㄧ般人差不多,
覺得他們大就是ㄧ群很帥氣的偶像,僅此而已。
而且由於媒體所報導的負面消息,
導致對J家藝人真的是有點負面的觀感。
也會跟一般人一樣覺得他們年紀小小,不用付出什麼就這麼紅
覺得他們真幸運呀,有這麼強而有力的是事務所在背後運作。


可是當自己也成為了TT的粉絲,因為踢踢的關係也看了很多關於J家的節目,
還有ㄧ些關於傑尼斯這個事務所的相關消息,
越了解,反而越心疼這些在J家的年輕孩子,
能在J家CD出道,真的是除了實力,還需要運氣。

他們很努力,只是因為是藝人,因為是傑尼斯的人,
所以他們的努力總會被一句  "阿,因為他是傑尼斯的嘛。"給掩蓋掉。
大眾會竭盡所能的來挑剔他們的演技,媒體會不宜餘力的挖他們的負面新聞。


但是在J家的小孩們真的很辛苦,他們所承受的
根本就不應該是這個年紀的孩子該有的壓力,越紅,所要承擔的越重越多。

聽著多年後,在老俱談著自己過去的takki,說的很輕描淡寫,也說的不多。
但可想見的,當年要演戲、上課、主持、還要做舞蹈練習、被叫去幫前輩扮舞,
在學校的人際關係因為明星的身份不可能好到哪裡去,
還因為太過走紅而不得不休學。
在事務所中又因為當Jr隊長的關係而與同伴們有所隔閡,
甚至還要肩負起當年在三大巨蛋舉辦的Jr演唱會。
因魔女的條件爆紅的時候,誰會想到他背後付出的努力有多少,
當年他也只是個十來歲的孩子。

出道部屋裡面,說到takki拍戲拍到半夜三點,
第二天還要上課,但薪水只有少少的兩千塊日幣。
在2000年小鬼帝國節目裡面還要被惡整。

他是靠著這樣的努力而一路走到現在。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www.ntv.co.jp/best-artist/

請投給  タッキー&翼  (或 Tackey&Tsubasa )




投票說明
                                                                               
1.活動網頁點進去
2.下面會出現一個「選, 2007年誰?」點進去
3.跳出一個視窗
  請填入你要票選的藝人-->  タッキー&翼  (或 Tackey&Tsubasa  皆可)
  你的年齡→選一個 
  你的性別-->也是選一個
4.按「投稿」
5.最後會出現一排日文字.....> 感謝您的投票!!

想看翅膀跟瀧澤殿下上節目的大家快去投唷~~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爐熱騰騰的影片~~!

裡面的野田妹跟千秋都好可愛
當初看交響的感動又回來了~

請務必多拍幾集SP
真的好期待

最讓我驚訝的是玉木宏,
阿宏你怎麼這麼厲害,之前看起來這麼憔悴跟頹廢風
整個人就是超熟男~...

結果一演千秋就千秋上身了!!
好年輕的阿宏!怎麼辦到的

影片請入內食用XD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