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Kinki Kids跟TT是傑尼斯唯二的雙人團體,
也有人說這兩團的路線接近,
可是,一聽專輯,
這兩團體的不同性就馬上可以區別出來。

曲風歌路上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呀OAO....


KKK的新專輯很好聽,是聽完感覺會很好的一張專輯呢~
我在之前是幾乎完全沒聽KKK歌的人,但是這張專輯讓我很喜歡^^
兩個人的歌聲很溫柔~
裡面有治癒系的歌曲、令人害羞的歌曲、哀傷的歌曲、輕快的歌曲、、很多樣呢~~


雖然說有想要寫一下對歌的感受啦,
但是我覺得歌曲還是要自己從旋律歌聲中去尋找共鳴點,
每個人必定會覺得不同,加上我對KKK的歌其實沒有那麼瞭解
所以也就不多說了~

基本上我不是KKK放啦,但是還是很推薦這張專輯~好聽喔
好音樂推薦給大家

最喜歡的大概是第六首風の色
以及第十一首 銀色 暗号
還有最後一首永遠....

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