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義經,小翅膀一登場我就忍不住偷笑出來了~

兩個人正經的互動為什麼我覺得好好笑
小翼射箭的時候我一直想到HAY3的畫面

媽呀~我被瀧翼之前上的節目洗腦了~囧
雖然瀧小翼表現的很正經,但是我怎麼看怎麼爆笑
(等下在去看一遍HAY3)

而且裡面的好幾幕都好腐

卞慶:大人,你為什麼選擇他
瀧(故作鎮定):是因為....(略)
(瀧內心OS:廢話,當然是因為愛呀!!!)

以上是妄想

与翼(自己幫人家改名了)跪在瀧義經大人面前那一幕眼神交會也是腐到不行
超有愛的v v v
(是說小翼你拍的時候有沒有NG,有沒有害羞~~被義經大人那樣盯著~~)


總之今天一邊發抖一邊去餐廳搶來看的電視值得了!(抖抖
晚上爆冷的,窗戶還關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