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翅膀沒有我想像中的黑耶~~
好有元氣好可愛喔>////<

總長好帥好帥~~
等我收到清晰檔之後再來貼圖文

除了看到會動的踢踢很嗨之外,
今天讓我特別注意的是投票結果!!
請看圖


有注意到咩!!!
踢踢的男飯,那一長條藍藍的,
比率是所有投票裡面最高,年紀也是最小!

真是令人驚訝阿@@
第一個驚訝的是原來踢踢的男放這麼多,
第二個驚訝的是居然年齡層是在10來歲,
雖然說可能是大家懶惰都不選年紀,
可是能投到這樣也是有一定的人數才有可能

所以說,我們家踢踢是正太殺手(?!

但是小正太跟小少年呀,你們不要都不買CD嘛,
總長的房貸跟翅膀的旅遊基金
都靠我們這些小少女跟老少女是不夠的啦OTZ

(內文內詳)

然後女踢踢放40歲以上是大宗,
這個結果我倒是有猜到,踢踢本來就很得媽媽姊姊們的心~
總長又孝順又勤儉持家,
翅膀又貼心又有讓座給長輩的溫柔(出自UTABAN)
根本就是好兒子與好青年的代表~
所以受婆婆媽媽們喜愛我是不太驚訝,平民偶像咩XD
加上殿下又去演了義經更增加了高年齡層的支持者。

總之這投票統計很有趣,一點小發現,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