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太夢幻了
Jr.裡我最愛的生田斗真
NewS裡我最喜歡的小山慶一郎
還有非J家藝人裡我最喜愛的玉木宏
主持人還是SMAP裡我最喜歡的可愛中居
(喜歡藝人這麼多,可見我愛多氾濫)

天阿,他們居然出現在同一個節目裡(尖叫)

Toma跟玉木太帥啦~~~
這兩個男人打起保齡球來真是帥氣加倍!!!
斗真的糖果加持太厲害了
還看到了兩人的夢幻對決
喔喔喔喔喔!!!!

是說天然玉木真的是演什麼角色表現就會像什麼耶
之前的萬能王子千秋,玩什麼遊戲都是全能,
現在變成鹿男就開始會凸搥了(並不是這樣)
不管瓶子有沒有倒都好帥啦(搥地板

中居還是好可愛>///<
今天的帽子依舊很好看v v v


但是本日MVP還是要頒給生田斗真~~!
把慎吾打敗太有勇氣了!!!
斗斗記得節目結束後要跟前輩撒撒嬌喔(炸
最後跟小日向大叔的PK也超級精彩的
氣氛緊張,節奏緊湊~!兩人一球接一球的纏鬥!!!
最後大叔勝出XD
但是斗真也是雖敗猶榮,
斗真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

一次看到這麼多喜歡的藝人真是開心阿
這種夢幻節目多來幾個吧!!!
一月新日劇蜂蜜幸運草跟鹿男追定啦XD!
接下來兩個月都能看到玉木跟斗斗真的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