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敗家品了
光這些我就花了近兩張小朋友_口_
踢踢坑,J家果然是個無底洞OTZ

    
但是還滿值得的
這本場刊很有質感!!!
摸起來紙質很好,滑滑亮亮的



封面最有質感的地方在書緣的花紋vvv

來貼一點內頁↓↓↓





好帥好帥的沙漠風格二人組(阿,不小心拍到我的相機帶了


天空的顏色超棒的@@!
好像攝影集

兩個人笑得好開心好可愛


我很喜歡總長身上這件披巾的風格
感覺有點奇幻風

這本真的是走大漠奇幻風啦>///<
有斷崖有沙漠
還有白馬

滿推薦收這本的,
聽說春巡也是這本~有興趣的快把握機會買回去吧
(沒錯,這篇是勸敗文XD)
雖然閃亮光線沒那麼濃厚
可是整本很有質感
還有大白馬!(我想到義經那隻XDDD



再來是比場刊還貴的場內照跟限定照
因為我買了四套(囧
雙人兩套(場內跟場刊照)單人場內照各一

一切都是當時理智線斷掉||||
看照片吧



大圖請點圖
因為場內限定照的雙人拍的很不好看
所以我就沒放出來了
但是限定照的雙人就好可愛喔(最下面那排)

如果有想要入手這幾份照片的話
我比較不推薦場內雙人照
真的拍的不好看,總長臉變形了OAO


但是很推場刊的雙人照,拍照氣氛好,
色澤也很漂亮。

至於翅膀跟總長的場內單人照
大家見仁見智,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啦_A_
我喜歡笑得好開心的總長>///<(左上那張)


以上是冬控敗家品
我又要喝西北風一陣子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