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蜂蜜幸運草日劇第一集看完了,寫了點小心得。




有劇情雷,慎入

要先說,我沒看過電影也沒看過漫畫,
我是完全以單純看日劇的心情來看的。
所以應該是沒有原作情結。(因為沒看過原作)


滿懷著期待的心情看了第一集
是說沒有想像中好看

可是還是會繼續追下去,
希望後面的劇情可以漸入佳境。
原本我期待的蜂蜜幸運草應該是部歡樂作品啦,
但沒想到是部揪心日劇,
看著竹本真的好揪心>_<

第一集把五個人的戀愛關係圖大概都演出來了

竹本暗戀小育
小育對森田的才華傾心
森田嘛,目前不明(但是看預告他對小育出手啦!!!)
山田暗戀真山
真山喜歡理花(打工老闆)
理花不喜歡真山

從第一幕開始我就覺得成海演的小育好怪
我完全萌不起來阿!!
笑容怪怪的,說比較不好聽的笑起來好癡呆= =
能讓竹本墜入愛河的應該不是這麼癡呆笑容吧
應該要更純真更天然一點
純樸浪漫不等於癡呆阿,成海小姐!!
有點浪費了那麼美的落櫻場景

而且成海璃子演的小育不是主演嗎
怎麼會被其他角色搶光芒搶的這麼嚴重,
我深深懷疑其實斗真的竹本才是主演吧?
森田(成宮寬貴)演的也比小育搶眼很多。
好吧,才第一集
希望後面表現可以出色一點。

斗真在這部裡面的表現很讚
看的我好揪心(尤其他露出那種心痛卻又無法說出來的表情


只是角色設定上那個容易被欺負的好人個性
實在是讓人看著為他焦急。
看到預告下一集進展的很快阿!!森田學長出手了


竹本!!是男人就衝上去搞破壞阿,不要只是看阿!!
(又是那個揪心的表情)


我真的覺得斗真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竹本的角色雖然跟秀一一樣是暗戀
可是兩個角色表達暗戀的方式卻是完全不同
秀一是很努力表白後,痛但是會笑著祝福,然後再活過來。
竹本真的讓人很內傷,非常壓抑的個性阿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逆轉,
可是看了第一集後,
莫名的就覺得這部應該會帶著一絲的遺憾結束。
有種愛情白皮書的感覺:P

(親愛的竹本,你可不可以不要愛的那麼壓抑)

聽其他看過原作的人說,這部應該當成全新的原創劇本,
所以也許會跟漫畫電影的結局不同吧~~


繼續期待第二集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