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釵嫂翻譯的場刊內容
啊啊,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感動

雖然這類的話題是兩個人早就在雜誌上說過,
可是每看一次還是感動一次,

看到總長寫著

當彼此的心情嵌合的瞬間
發現「我們是無敵的」

--「我們的羈絆是無敵的」。

我好感動

用這麼肯定語句,這麼明確的說出兩人的羈絆是無敵的。
總長每次都這樣>__< ~~用理說當然的態度寫出這些話。

翅膀也說他從瀧澤努力的身影中得到了力量


請一定要這樣互相扶持一起開開心心的走下去呀。

---


我阿,是踢踢的團擔。
雖然喜歡上這個團體後有點TTL的傾向,
但我不是因為他們的粉紅光線才喜歡的
喜歡踢踢這個團,是因為兩個人一起的演出帶給我感動。

我成為踢踢放的起始,
只是看了這個片段04春魂的REAL DX
 在那一瞬間就沉了,喜歡上瀧翼這個團體,

而在那之前,
我是個從來沒有主動去聽過任何J家歌曲
(甚至是JPOP歌曲)的動漫迷兼布迷|||


因為兩個人的歌,兩個人一起的舞蹈,他們兩個人一起的演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在看他們演出的同時也得到了治癒吧?

所以也可以說因為喜歡團體才跟著喜歡瀧翼(奇妙的說法?),
雖然現在感覺溺愛翅膀比較多啦:P
也很喜歡他們的SOLO演出,但是真要比較的話我想我更加的愛團吧!!

每當看到這些文字就會很感動,
是因為這樣的羈絆才能夠帶給聽歌看表演的放這麼大的歡樂跟感動吧?

有感而發的一篇文:3
殿下你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