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訪談嘛,我覺得重頭戲是看後輩跟同輩的VTR
相葉跟二宮是同輩,
斗真是瀧澤一手帶著的後輩,
不過最後兩個小朋友讓我無言了|||

但是隱隱約約的可以看的一種軌跡...

對於事務所的同輩,也就是當年的黃金一代Jr.,
takki很像班長和老師,
去瞭解他們,去開發他們潛在的表演能力,
然後把他們的無限可能展示在觀眾面前。

相葉跟二宮的說法是takki帶給他們的是安心力跟包容力

瀧澤是領著他們走
然後在最後關頭把他們帶上高峰的人
而看著二宮跟相葉再說話時的態度,
他們是真的很佩服也全然的信任takki。

這段話我看到的軌跡是,當時瀧澤TOP的地位。

這個時候的takki是leader,
可是我想除了溫和外,應該也是有他很明顯的強硬之處。
那種讓人無法反對的氣勢,跟說不出來的佩服。

(內文太長放裡面,
有對小朋友的抱怨喔,喜歡藪光的別進來)


到了斗真的VTR,看過素顏跟早期少俱的人都知道,
不論是出道前還是出道後takki跟翼是很寵風斗山的。
說是最疼愛的後輩也不為過吧。
斗用很認真的心情,努力的表達出他對瀧翼的感謝。

我覺得跟嵐的成員不一樣的是,
嵐的成員與takki是存在著一種伙伴的感覺,
斗真與嵐不一樣,年齡上跟在事務所的輩份上
都是takki的後輩。

如果說takki跟嵐是肩並著走
那斗真這些後輩就是看著takki背影在走著的。

在同輩的嵐出道後,takki持續負責帶起屬於"後輩"的Jr.
對於這些後輩,我覺得瀧澤更多了一些寵愛
他把他們當自己孩子在疼,
斗很早就入社了,
一定也看過那個平日溫和但也有時強勢的Jr.隊長takki,
對瀧澤,所帶著的心情應該是敬佩與感謝

是一種對了不起的大哥的感謝跟尊敬。



接下來平成一代的後輩就讓我大無言了

平成一代的小朋友並沒有經歷過當年瀧澤還是Jr.隊長的時代,
他們所看的到的,
是那個老是笑得很開心,用莫大的包容心在寵愛他們的takki
我覺得這時候的takki已經從嚴父慈母角色
變成了寵愛孫子的爺爺了= =


每個小朋友takki、takki的叫他,
對他任性,對他撒嬌。
先來回想一下07年的某期少俱,
小朋友直接說takki看起來很色,完全沒有給前輩面子。
一點也不怕前輩會生氣,最主要的瀧澤聽了還笑得很開心。

再來看看堂本兄弟HSJ那集裡,
中島小弟弟直接就說takki一直保有童心,笑起來很可愛。
光一馬上就笑了,我想在光一這個前輩眼裡,
瀧澤這個少年老成的後輩居然被小朋友說很有童心,
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吧。


最後是takki回想八乙女光的事,我聽了真的是三條黑線|||
把總長大人放置了四十分鐘還叫他不要吵(囧
總長大人你是保母嗎,被這樣對待居然完全不生氣,還說人家很可愛|||
連太一聽了都一臉不可置信....

J家可是前後輩分際很嚴明的地方阿|||

只能說時代不同,現在小朋友沒分寸沒禮貌是正常的(遠目)

小朋友你們沒看到中丸隨便開總長玩笑馬上就被教訓了嗎|||
還有當年小小山跟小西給到瀧翼拍攝現場亂入還戰戰兢兢的樣子嗎

看完這期老俱,
個人主觀的想法總長大人的Jr.帶領之路軌跡大概就是

同輩→班長
三小團同期後輩→嚴父慈母
平成小朋友→超級疼愛孫子的秀爺爺

難怪小朋友每個都爬到秀爺爺的頭上來了= =a

以上是一點觀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