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深深覺得應該要貼上來
讓大家看看吃泡麵總長跟貴婦翅膀的差別(囧
誰快寫信去電波城叫城主大人不要吃泡麵了

還有順便叫翅膀貴婦搬去跟城主大人一起住(誤)
非常感謝showzeng2008同意轉載

 

在房間裏的私人問題

寒冷的日子在持續着。這様的季節,想在家裏待着,暖烘烘的。以各種問題的形式,來探聽一下,正在全國巡演中的兩個人的居家生活。



Q 今天的早餐是?

瀧澤:還没吃呢。早上幾乎不吃早餐。

翼:平常都是自己做來吃,不過今天睡懶覺所以没有做。順便説一下,最近喜歡的早餐是磨好的山芋上加上麥飯和味噌汁。作為一種爬蔓植物,通過喉嚨時非常清淡喲。


Q 昨天的晚餐是?

瀧澤:録音的空閑時間吃了ブルコギ(韓國風味烤肉)便當,雖然是第一次點,但是肉很軟,非常好吃。

翼:夀司。和剛從法國回來的朋友一起去吃了。雖然魚和飯團都很好吃,但是在老板推薦下端上來的用南瓜煮的菜非常美味,吃得一點兒都不剩。我覺得品嘗應時的食物真是奢侈的事情啊。


Q 最近,在家裏吃的東西是?

瀧澤:海鮮味的杯裝泡面。

翼:有加肉丸的奶油炖菜。雖然是母親裝在餐盒裏帶過來的,但是因為往炖菜裏加肉丸的創意以前没有過,所以很新鮮。下一次我也做做看。


Q 最近,做過的料理是?

翼:章魚焼。用黄油和酒來炒章魚的肉和内贜。因為在老家的父親經常吃,所以邊回憶起來邊做,這道菜超好吃的!煮了一合半(一合相當于一升的十分之一)的米飯也立刻吃完了。

瀧澤:杯裝泡面。這麽説是因為只會做這個!


Q回到家,最先做的事情是?

瀧澤:脱光衣服或是只穿着内褲。

翼:洗手和漱口。即使這様還是感冒了。


Q 早上起來,最先做的事情是?

翼:喝瓶子裏冰鎮得很凉的水。

瀧澤:洗熱水澡。


Q 在自己家裏,中意的地方和平静的地方是?

翼:沙發上,暖烘烘的。如果是自己的家,在哪裏都能平静下來呢。

瀧澤:浴室。無論是在起居室裏看電視,還是玩電腦,最後都會和工作聯系起來。但是,只有進入浴室的時候,能够自由地解放大腦。泡在浴缸裏,迫不及待地唱起不明所以的歌來。


Q 最近,有去誰家玩嗎?

翼:没有去呢。誰來邀請我吧!

瀧澤:没去。最怕去別人家。上厠所呀、喝點兒什麽呀,配合自己的時機不是很難做?那是不行的。8年來即便是第一次去朋友的家玩,也待不到30分鐘就回去了。無論關係多麽的好,在這個地方上我是不會妥協的。


Q 如果朋友來家裏玩的話,怎様招待呢?

瀧澤:告訴他厠所和冰箱的位置,然後就自由行動。

翼:拿出飲料後,配合來訪的目的陪着他。


Q 在家裏開聚餐會的話,會做什麽呢?

瀧澤:海鮮火鍋。因為我不會做菜,所以變得只能去買食材而已。

翼:山藥汁火鍋。因為正熱衷于山芋,所以用海帶湯汁和大蒜來做好味噌。


Q 最近,房間中改變的事物是?

瀧澤:更新了視頻的器材。電腦也是這様,因為,每隔半年就有新産品推出,所以必須頻繁地買來更换。

翼:改變了起居室的設計。與其這麽説,不如説只是擺放着多次旅行後有了味道的旅行箱。最近,我把經常穿的幾條牛仔褲放進去,當作衣橱(?)來用。


Q 在房間裏的服裝是?

瀧澤:裸着或是一條内褲。那個,冷的話會穿點什麽,但是基本上我主張不穿多餘的衣服。

翼:長袖T恤和寬松運動褲。冬天的話,還會加上對襟毛衣。然後,在家裏不穿襪子。即使冬天也光着脚。


Q 在家裏發生的最棒的事情是?

瀧澤:在自己家裏時,什麽時候都是最棒的心情喲。

翼:32~35英尺的電視,兩台同時買進的事情。對房間的布置一結束時,心裏的和鼓不由得敲響起來。(笑)


Q 在家裏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

翼:早上,還没睡醒迷迷糊糊的時候,被冰箱裏凍得冰冰的水灑到。可能會認為“只不過是水而已”,但是實際碰到這種情况時,真的會很失落。

瀧澤:蟑螂出現時。發現的那一瞬間,立刻用手抓住丢到外面去。雖然説也是朋友(笑)。


Q 現在自己家裏值得驕傲的是?

瀧澤:家具。幾乎全部都是花了半年以上選的。

翼:在紐约時一見鐘情而買下的博諾(愛爾蘭的摇滚樂隊、U2的主唱)的特大黑白照片。然後是剛剛發行的U2專輯《The Joshua Tree ~Super Deluxe Edition》。


Q 現在家裏缺少的東西是?

瀧澤:挂鐘。家裏只有手機的時鐘而已。

翼:桶裝的Mineral Water(含有鈣和鎂等無機鹽類較多的天然水・地下水飲料。或是添加人工無機鹽類的天然水)。比起瓶裝的,桶裝的會比較經濟實惠吧。


Q 自己的家重新設計的話,會弄成怎様的家?

瀧澤:武士住宅風。現在很想要和式房子。像茶室那様有地爐圍着商量事情。坐在椅子上的會議是不錯,但是偶爾把身子挺直、盤腿而坐的會議不也挺好的嗎?

翼:整體上我想把天花板弄高一點。以白色和木紋為基調,雖然是有點兒悠閑寂静,但是也挺時尚的。


Q 十年後,認為自己會住在怎様的房子裏?

翼:這雖然只是願望,但是想和家人一起住在從小長大的湘南。看看海,散步時隨便去衝浪。如果能過這様悠閑的生活真的很好。

瀧澤:我覺得一定會繼續住在現在的房子裏。


Q 入住酒店房間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瀧澤:查看水的周圍、浴室和厠所是分開的還是一起的、水量是否適合。住宿的時候最常使用的是水,所以特別在意。

翼:打開窗簾,眺望窗外風景。巡演時常在酒店和會場之間往返,没有什麽娱樂可言,但是能够從房間裏看到非常漂亮的夜景,光是這様就會變得很高興。風景很重要喲。


Q 在酒店房間時,失敗的事情是?

瀧澤:還談不上到了失敗的程度,但是常常發生忘了帶房間鑰匙出去而進不去的情况。而且還是只穿着一條内褲。

翼:偶爾會落下東西。


Q 覺得“在酒店有的話就好了”的服務是?

瀧澤:免費上網。

翼:專業洗衣店。曾經發生過把要洗的衣服送去,結果對方没看清布料,把衣服洗縮水的事情。


Q 不在家的期間,一回到家時,最先做的事情是?

瀧澤:洗衣服。

翼:把帶出去的東西放回原來的位置。開始收拾行李時,有“回到家了啊”的實感。


Q 去年的全國巡演,最深的回憶是?

瀧澤:因為有很多第一次去的地方,所以看到觀衆的反應非常快樂。雖然演唱會一開始時不知所措,但是最後大家都看起來很高興。這對于我來説是最高興的。

翼:在廣島的時候看了原子彈爆炸的半圓形屋頂。半夜突然想到,就一個人去看了,對于戰争的悲慘感到目眩。我雖然不是很會説,但是覺得對于現在的自己來説能做到的是“了解”。


Q 在今年的全國巡演中,期待的事情是?

瀧澤:吃飯。當地的食物新鮮又好吃,還便宜。每當吃着各地的食物時,想到“日本絶不能捨”喲。

翼:食物、歷史和街道的氣息。用肌膚去直接感受只有這片土地才有的事物。如果有明明是冬天還把車窗全開來深呼吸的家夥存在的話,不會錯,那個家夥就是我。請不要打攪我(笑)。


--
這兩個人的生活真的是差距很大呀

一樣是單身漢生活...
總長感覺是需要一個太太來照顧他的單身漢
家裡放滿了工作用品跟攝影器材,隨時身處在都在工作中
因為煮飯很麻煩就吃泡麵。


翅膀則是感覺非常的享受單身生活...
沒事變換一下家俱呀,
買一大堆奇妙的東西(例如一打牙膏,兩台電視)放在家裡
在家裡研究料理呀之類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有沒有誰快寫信給城主還是阿踢(?)
叫總長生活過的健康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