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入掙扎了,再看了勸敗的新聞檔之後
到底要不要買學年曆變成了苦惱的問題

我本來是打算等年中大大家清倉的時候再來買的
因為那時候可以買到很可口的價錢

可是Q_Q
今年這種複製原畫風真的是太讚了
很對我胃口阿~~~很有質感高級的感覺Q口Q
讓我很想早點擁有它
但是七百多塊實在是讓我非常掙扎
雖然以後買也不過便宜個幾百塊
但是我還是還是

超級苦惱

因為三月底還有DVD要買,DVD一片大概也要七百吧
而且還打算花1千多把春巡的T買下來


在這樣花下去會存不了錢,
存不了錢我今年想看世界翅膀就沒戲唱了
下課的場刊在我的拖延下終於沒買
但是瀧翼是本擔阿Q口Q

這下到底該怎麼辦

我大苦惱了啦~~~~嗚嗚嗚
讓我在掙扎個三天(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