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隻小黑喵TO BASE裝傻否認事實

聽眾兔曹說翼在安可的時候圍著一條浴巾上台(唉唷聽眾好壞
結果被否認了XD

雖然平常都當M放可是有時候也要不M一點
不能主子說什麼就說對對對

我就來貼三張浴巾翅膀啦


圖很小張圖↓↓



是說浴巾翅膀系列照
還有一張是跟總長手牽手的,
翅膀圍著浴巾總長穿戴整齊手牽手謝幕
但是那張我去買的時候品切了!!!>__<



我有買到的是左下這張
大圖沒掃|||

仔細看第一張還是赤腳耶
赤腳踩在舞台上不會不舒服咩

是說這件事還有節目檔@@


好像是踢踢上塔摩利桑的節目有提到這件事
讓來賓跟主持人都吃驚不已XD
不過檔案沒字幕我只能邊看邊猜

能這樣上舞台真的很敢阿
不愧是翅膀,自然而的做出驚人舉動
衣服都脫成這樣了還要上台謝幕
我想那場的放一定能感受到翅膀的貼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