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貼


前幾天跟朋友聊MSN,
雖然他不是J家放但是很喜歡龜梨
最近因為我的原因又喜歡上了小山涼(囧)
理由是她覺得小龜小山涼是女王型的她很愛(腐女發言)
我原本是要跟他大推可愛知念侑李的= =......

不甘心的我又丟了幾個小翼跟總長的片段給他
努力推薦踢踢,
看完之後,我的朋友跟我說
"其實小翼是公主型吧"

這....
為什麼會下這個結論.......................(囧囧囧

(下面是妄想發言要藏起來)

雖然我們小翼真的是公主型
但是為什麼會看得出來!?我丟的是春魂跟16夜= =
這哪裡看的出來小翼是公主....我又不是丟UTABAN
不過翼現在不是公主了他是貴婦

但是被朋友一語道破之後我開始回想....
踢踢中溺愛翅膀....公主型沒錯
溺愛斗真...還是公主
被可愛的小知念殺到...知念目前還是小公主

原來....我的喜好還滿明顯的(呃

公主照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