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閃光太強了!!

腐文藏起來

為了腐版的應援文
我思考了好一陣子,因為這對小夫妻可以寫的東西太多了

然後,我去GOOGLE輸入某些關鍵字
看到了不少閃光(刺眼)
TT愛歌系列 跟臉貼臉 還有瀧澤壓翼 愛的抱抱 這幾個檔案基本上在某Y大站
都可以看的到了,對岸同胞蒐集真齊全。

不過我真的很萌打咩追加控愛的抱抱
他們閃的點不是那個擁抱,而是互動
不斷的看見小惡魔翅膀跟寵溺笑總長(真的是妻奴)
好萌啦!!!
閃的自然而然-w-

昨天也去翻了收的檔案
然後,再看了一次堂本兄弟
04未收錄篇,可以理解製作人為什麼會剪掉這段

本番裡面說到瀧澤的恥言是十四歲的幻想中聖誕節


小時候在雜誌上說過的恥言錄:
瀧澤說"如果女朋友說好冷,他會馬上說我來給你溫暖吧!"
總長整個恥掉,笑得超級害羞的(這段其實有小閃光,隱藏的)

不過未收錄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這段是說瀧澤形容第一次與翼單獨合唱的心情

瀧澤的恥言錄2
節目中擷取瀧澤在雜誌上說的話:
「還是第一次跟在舞台上單獨兩個人合唱,
這感覺就像是要 決定結婚對象 時的那種緊張心情呢」

瀧澤似乎不覺得是恥言,雖然還是笑了,但那個閃的程度.....
看著螢幕上打出來的字一邊露出放閃光的溫柔笑容

誇張的笑了一下馬上(正色)接著說:
「我可能是有說過這些話喔!(理所當然貌)」接下來很認真的解釋了自己的心情。

多沒效果阿!!!這根本是炫耀!!!

然後我發現旁邊的翼反應好平常,整個人還是持續呆呆的
瀧澤一邊解釋自己的心情,翼還跟著點頭
好像這根本就是居家對話一樣................


應援文打的我眼花花啦,大家快提供我素材!!!



我深深覺得自己中文系白念了,文字敘述力好弱
打出來一點都不萌(囧

本物超萌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