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打完了

呼喊一下~~~DVD請艾迴務必要出台壓啦Q口Q

打完發現我真的很愛這對
萌的瀧翼愛阿~~~~

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打阿
因為是腐版應援文所以絕對是J禁
慎入

雖然念的是文科,不過當要說出瀧翼閃光夫妻二人組的事跡
我還真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大概是一種只能意會的感覺吧vv


先貼幾篇指引

PTT瀧翼版看板《TakkiTsubasa》
第1857 □ [情報] '07大家不嗨不行控 愛T&T

瀧翼演場會的固定橋段,始於2005年,
原本是介紹成員卻變成兩人互訴愛意
每次唱的內容都會不一樣,
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瀧大手的創意,
基本上我第一次看到這篇的時候真的是愣住了
內容實在太太太太超過了啦(十八禁)

貼一點點內容(感謝O大的翻譯)

翼:「我愛你,再靠近一點…Come on,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我說你啊,一直說我愛你我愛你的,可是你昨天沒有和我一起吃飯啊
!食物和我,你到底比較愛哪個?」

(本來想貼限制級版本(?)內文但是想想還是含蓄點好了)

再來是今小翼用J-WEB放閃光
2359       □ [翻譯] 283 Vol.261
2388       □ [翻譯] 283 Vol.266
請參閱這兩篇


repo內容也是閃到不行,真的推薦大家去感受一下
絕對是腐花滿滿開~~

最新的一篇閃光文是
2619   □ [分享] FC裡的TT手稿
熱騰騰剛出爐,瀧翼本人自己寫的聽說是要給FANS的情人節留言
但事實上是給對方的情書,大放閃光到無人的境界了

其實類似的事件也曾經在聖誕留言出現過,
由翼大手主筆,敘述翼跟瀧澤的愛。
http://www.pixnet.net/photo/angelyue/73903938


事實上這張應該是要給FANS留言
但是真的不懂為什麼會變成情書,我能說是愛太濃烈嗎....

FC是公開的地方這麼閃可以嗎(掩面)
(雖然他們都已經在五萬人個跨控上面唱TT愛歌閃別家FANS了...)

 


***   ***

再來說一下瀧翼的結婚史-w-

首先提到瀧翼結婚一詞的,是在出道部屋節目裡面
香取前輩祝賀兩人新婚愉快~~

「Hello Tackey&Tsubasa !!
Congradulation on your Marriage!(新婚快樂)」by香取慎吾

--------------------------------------------------------
05春季GO CON演唱會,
兩人在愛你唷T&T(互訴愛意的歌曲)宣布要結婚的消息(笑)

翼:
對,那是10年前了,有個頭髮中分的小少爺,一直盯著我看
.....其實喜歡我吧?
我也愛著你啊!TAKIZAWA HIDEAKI!

瀧澤:
囉哩囉唆的自己任意在那邊說,和你相識也十年了。
對你....我已經忍不下去了!

你們(對FANS說) 今天有一個大消息要宣怖,聽好了
タッキー&翼.............要結婚了!!!!
TSUBASA!

後面場次回覆瀧澤之前所說的結婚,
翼對大家說他們已經入籍了。
-------------------------------------
同年出雲魂,兩個人到日本有名的結緣神社參拜,
接受了法師的祝福,畫面看起來就是到神的面前見證情誼的兩人

(影片檔看這)

-------------------------------------
06年底,時隔一年多才舉辦團體演唱會

瀧澤在聖誕節當天整個人嗨翻,
當天除了開心的壓到翼身上去唱歌~
還對到場觀看演唱會的翼媽媽說:「請把翼交給我」


晚場的時候,對著翼說:

「我已經沒有辦法忍受我們之間的關係了!!
所以,結婚吧。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瀧澤翼!」

大概是小別勝新婚,06年SOLO多分離久,
所以這一年他們又結了一次婚。

本次的場刊至北海道取景,
除了瀰漫聖誕氣息外豪華及閃亮的程度被TTL放稱作
根本是結婚紀念冊,整本瀰漫著愛的氛圍。

(附上演唱會閃光圖片)
http://0rz.tw/563Hq  
http://0rz.tw/293OH  

瀧澤翼低調請看這
http://tw.youtube.com/watch?v=3LPUWkr0nt0
-------------------------------------
08年的BEST春Con
換成翼對瀧澤說「我們結婚吧,瀧澤秀明!!」


瀧翼小夫妻似乎對結婚這件事樂此不疲= =a
每年都要結一次,今年學年曆外觀也出的跟婚紗照一樣....
暨06年婚紗照風格場刊之後,又出了五週年結婚紀念曆。。。


***  ***

 

上面的內容是走激情路線

但瀧翼還有更萌的地方,
是他們種自然而然散發出的瀧翼愛

首推24小時結成密話+讀信的片段。
結成密話的內容是說
瀧翼從J家的徵選會開始就在一起,當年是十三歲,
一起演戲一起合作,但是卻因為太過接近而導致兩人吵架,
整整三年沒有私下說過話,一直到雙方十八歲那年。

影片裡面是說高層要求他們合唱一曲開啟了他們和好的契機,

不過事實上是瀧澤帶著忐忑的心情打了電話給翼
問翼願不願意跟他一起唱歌,翼也沒說什麼很快就答應了,
從此開啟了兩人和好的契機。
然後在109控上,兩人首次的合唱表演後,從那時候開始
兩個人感情就越來越好,好到非常的誇張....
(上面那段影片中沒有說出來↑↑)

接下來,兩個人一起向事務所要求組團出道,
成為J家第一組由自由意志選擇出道的組合。

結成密話裡面的內容雖然有點錯誤,
可是剪輯的很好,

看到109控兩人一起在花道上奔跑起來
唱著「現在我要大聲告訴你,永遠陪伴在你身旁」的那一刻,

真有命運的存在QWQ

後面是讀信的片段,很感動的畫面,
能夠感覺的出來,他們兩個真的是非常的珍惜對方
很認真的在守護他們之間的感情
http://tw.youtube.com/watch?v=3-VyutXBBNk
(片段請看這↑)

******

接下來是我亂開小花的時間了
我覺得瀧翼是很命運的一對

同一天參加徵選會,同一天進入事務所
一同演出演出第一部連續劇,同一天首次在舞台上幫前輩扮舞

也許有人會說兩個人都在J家這沒什麼稀奇的,
可是能走在一起真的是命運。

他們兩個曾經整整三年因為過於接近導致吵架而不願跟對方說話,
跟KK的青梅竹馬關係不同,童年最好的玩伴也不是對方,
但是兩人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出道的、離開的...


最後這兩個人又走到了一起

在十八歲那年迅速的陷入如同熱戀期般的關係
瀧澤後來也曾說過,也許就是因為最討厭對方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後來不管怎麼樣也不會真的吵架。

兩人原本在兒時怎麼樣也猜不到會跟開始就在身邊的人一起出道
從一開始的伙伴,接下來吵架、到戲劇般的和好,
最後成為互相扶持(←這是翼說的)的兩人,成為對方生命中最特別的存在。


真的很命運耶‧w‧)a

收個尾,寫下去沒完沒了了....

---
附上兩人少年時的可愛對話vvv

看雜誌上的訪談,從2000年和好開始一直到2002年出道
這兩年間的雜誌訪談根本就是
小翼去瀧澤家玩,或是小翼跟瀧澤出去玩,
然後兩人鬥嘴,最後瀧澤妥協的全記錄。
舉凡整理房間、鋪床、洗碗兩個人都可以鬥嘴鬥很久,
還曾因為翼的要求,瀧澤買了真的買了雙人床||

節錄一段 Myojo 2001,4

翼 : 拒絕?又說這種話了。因為你說「來我的房間玩嘛~來嘛~」,
      所以我才勉為其難的去玩。

瀧澤:啊!你說,勉為其難?
            每次都很高興的過來,在我家很舒服的隨便休息不是嗎?

翼 : 還有,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是我在收拾的。
          瀧澤啊~每次洗完澡之後不要只圍浴巾就跑出來。

瀧澤  那是你吧!

翼 : 棉被也沒有舖…

瀧澤 那是翼吧!
(中間跳過)

瀧澤: 不要光講一些無關緊要的地方!
            而且我又不是翼的母親,拜託不要作一些像
         「買房子~」「買車子~」之類的無理要求。

翼:   可是這樣說,就真的會買給我吧!

瀧澤: 開什麼玩笑?

翼:   啊!生氣了嗎?莫非還在為之前的事情生氣?
           所以最近才對我很冷淡。

瀧澤: 我沒有生氣啊!只是啊~我才剛剛說完
      「自己把棉被整理一下準備睡覺」,然後出去了一下子而已,
       一回來不只棉被亂七八糟,連垃圾桶的垃圾都搞得到處都是,
       根本沒辦法睡覺,真是的。

翼 :  本來是打算開個玩笑的啦!沒想到就那樣睡著了(笑)

瀧澤: 說到這個,翼一直使用的棉被,一次都沒有拿出去曬…。

翼 :  我會曬啦!

瀧澤 :下次我要買張床了。

翼 :  謝謝你!為了我買床…。

瀧澤 :才不是咧!啊~不過既然買了床,
       兩個人一起睡的話,不必費事整理棉被也不錯啦…。
(結束)


上面這段是出道前,
那時候兩個人也不知道會跟對方一起出道,
以前他們兩個真的很喜歡在雜誌上爆料,很高調XD

可是這類的爆料出道之後就少很多了-_-a

不過,翼對瀧澤作任性要求這點都沒變,
他今年的演唱會上又說要瀧澤買房子XD
(至於出道後的詳細閃光事蹟,可以參閱上一篇
TT應援文中  瀧翼二十六個愛的A~Z)

 

總之,看了這麼多瀧翼愛記事~~~
還請大家最萌同人配對投瀧翼甜蜜小夫妻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