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盤是....

告訴你今井翼多貼心可愛,瀧澤秀明多深情帥氣的幕後花絮
小花文內詳

裡面的小翼整個就是可愛風呀>///<
有會乖乖的像企鵝一樣點頭的畫面
連DO ME CARZY的彩排都這麼可愛,有人玩得很開心XD
翼的踢腿踢超高的耶@@~~!

好厲害!!

如果只是看演唱會比較沒辦法發現,因為是完整呈現,
所以在看的時候會注意到整體性(還有那條鍊子)

但是看採排就好清楚@@!
我真的深深覺得要在翼SOLO後面扮舞的Jr.
真的跳舞要厲害一點的小朋友,不然根本跟不上吧


還有穿著24小時T練舞的那個片段,喵呀好性感>///<~~水蛇腰~~(尖叫)

總長也好可愛喔vvv  
對著鏡子排練噴射機的那個表情
我也被總長的笑容俘虜了
即將26歲的男人也可以這麼可愛
(中島弟弟,我理解你說的那個超像孩子的笑容在說什麼了>///<)
弄假髮也很有趣vvv背影殺手耶(偷笑)

還有認真看小翼唱約束時候的總長,好眼神溫柔整個人好帥氣!!!
我真的有很深刻覺得他是翼放(雖然總長好少去看翼的SOLO)
好專注啦

採排花絮裡最讓我感動的是看著送卡片的的翼,真的好貼心
一張一張的黏在固定的位子下,拿到的人好幸運喔QwQ



DVD也看得出來TT真的對Jr.很好阿,
送蛋糕的賢伉儷XD  大隻小隻吃糖果吃得很開心vvv
幫Jr.買衣服的翼(買這麼多件真的是貴婦買啦(囧)
我們家踢踢是小J最佳保母啦,這麼疼後輩的前輩。


移動那邊沒有我想像中的萌耶,
不過可以看到小翼的外套好多件XDD
而且都是貴婦風,領子上面有毛毛vvv

兩個人戴黑框眼鏡也好帥喔
跟打咩的那種不同,這個好看多了


總長的私服也很好看耶,
我好喜歡他那件黑外套,裡面的內搭也很好看阿vvv
總長的衣服是我喜歡的風格

A盤很不錯呢,現在期待28號的台壓~~~
到時候再來看B盤v v v

沒字幕看不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