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啊啊啊啊阿!!!!

聽說是沒字幕又沒翻譯紙的
那還多拖這一個禮拜是幹嘛啦

沒字幕我看不懂QQ(B盤的MC......)
睹影像思人,聽歌看跳舞不用字幕


這是在告訴我去把日文學好,不要老是靠朋友嗎(囧)


今天去把B盤報回家了~.....可是
結果店家不肯送我海報
感覺好差Q__Q

他說要預定才可以
可是明明旁邊就還有一大捆TT的海報
至少五十張以上

他就是不肯給我Q_Q


雖然我不是說非海報不可
可是就是感覺很差T__T
看來星際大戰款的TT跟我無緣(遠目

如果要海報的話請不要去中華佳佳買
除非有預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