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配對投票今天晚上就要結束了呢
真是漫長的過程

在我心中瀧翼絕對是第一名!!!
不過,說真的沒抱希望我們家踢踢會奪冠,
但希望至少能拿到不錯的名次:3

(在八版看到有人居然去那邊拉票了。
這真的是....OTZ   親愛的同好這是犯規的阿v__v||| 
我還沒那麼有勇氣把J禁放到有正直飯出沒的地方(?)
我們家踢踢要奪冠之路真的是荊棘重重Q口Q)


努力應援了這麼久,希望原本不知道瀧翼的人,
在看過文的能夠因此而喜歡TT
或者在看了這麼多文後能夠更愛TT就好了





基於最近流行選戰都要為支持的候選人發下豪語,(例如前一陣子的以死謝罪、還是跳河裸奔之類的)

所以我也在截止投票前來表達我強烈希望看到瀧翼兩人能夠
站上最萌配對寶座的心意

真的拿冠軍了我就出瀧翼過激同人本!!!
附圖附文限定販售(大誤)

來表達我對兩位放閃光入無人之境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