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總長大人你好漂亮好漂亮~~~
好帥氣好帥氣~~~



雖然照片看來好像又瘦了(跟巡迴的時候比)
可是比起前兩年的演舞那雙夾凹陷狀態
總長看起來狀況跟氣色都還不錯!!
(皮膚真的好白.....總長我真的快要相信你會在樂屋敷面膜了(誤)

總長的眼睛閃亮亮,跟義經時候那個閃亮亮的眼神感覺很像!
我被閃亮亮的總長殺到了~~~
我真的好愛這個造型的總長喔
怎麼拍都好看!!!

我我我我本來不打算買場刊的呀,可是現在猶豫了!
等好心的網友放見本我再決定要不要去訂一本好了



來個兩相對照可愛照

07年堆斗笠
(咦?總長好黑XD夏天果然不一樣)           08年玩泡泡~~


都好可愛v v v
瀧澤秀明真是集 可愛、帥氣 與 美麗 於一身的男人


記錄一下
20080417小翼進城賣養樂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