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讓我爆怒的娛樂新聞,受到打擊的程度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回復
所以我要來貼充滿殺氣跟貌似很機車叛逆但是超殺的翅膀



ESHOCK光看這段尬舞就非常的值得了
我覺得在畫面中光一看著小翼跳舞的表情也真是一絕啦XD
有夠挑釁的~~

小翼的一臉殺氣也很讚~~
還可以看看我們家翅膀的長腿跟腰細細的好身材(口水)
05Endless Shock真是光翼經典啦~~
劇情也是腐點滿檔(大誤)

腐點是其次啦~主要是能看到光一跟小翼一起跳舞~!
只能說太精彩了


看看小翼跳舞我的受到的打擊有平復些了(嘆)









媽的台灣偶像偶像劇女主角除了那個誰誰誰就沒啥人可以找了嗎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