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版看到很怪的推文
在討論料理仙姬,小內好像演的好煩被版眾嫌棄中
反正有喜歡的人一定也有討厭的人,這個倒是沒什麼~
不過最瞎的是!!!

居然有人說小內很像瀧澤(而且名字還打錯,看的我好無言)
然後下面一則推文又再度寫錯瀧澤總長的名字(囧)

太絕望了,兩篇推文都寫錯瀧澤還錯不一樣的字
害我好想去吐嘈啦!!!!
大家不要一直寫錯瀧澤(滝沢)秀明的名字啦>___<


我是不討厭小內啦~說外型的話我還滿喜歡的(帥哥控
不過要說像我們家總長.............................


不像啦><

我左看右看都不像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