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標題沒什麼大關係......)


我這兩天都在玩一款敎電腦唱歌的軟體-----初音MIKU

起因是因為我想聽初音唱我們家踢踢的歌
可是非常需要midi檔~~踢踢的咪低檔好難找喔T__T

如果誰知道哪裡有的話請告訴我~~



兩個人都好可愛啦~~~~~
月底就有節目可以看了~~~~快出來可愛給我們看!!!!!

再來是說些踢踢的小閒聊....
新雜誌裡是短髮眼鏡小黑貓!!!
短髮的眼鏡翅膀好可愛喔~~~整個形象跟感覺都不太相同
小翼真的很妙耶換個髮型改個配飾
整個人的風格就會不太相同耶~~~~但是笑容跟給人家治癒的感覺都沒變


相比之下去年這個時候長髮帶眼鏡就頹廢了一點(欸?)
翼君的頭髮長回大概日生場刊的長度了~~~
我真的滿喜歡這個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的髮型,看起來很青春又很帥氣

雖然長ㄧ點的髮也不錯啦04'05年那樣~~~
那種髮型是我的最愛阿~~~~~05SHOCK的翅膀
自從他剪了奇異果之後,對於翅膀君的髮型我真的什麼都好了........

總長也剪頭髮了~~~不過變動不太大,
弟弟頭ex版?@@~


不管怎麼看還是很帥很可愛!!!!!

阿對了有個情報,等黑三撥出大概就知道了吧~~!!!
希望不會剪掉~~
翅膀君說「要開踢踢節目請寫信給電視台」
(嗯嗯~我斷章取義)

總之大概是這樣,希望日本的放能夠快快寫信去!!!!
反正翅膀君都叫我們買五張大家都乖乖買三張了,
這個事關踢踢放的福利(?)~~~我超想看踢踢宣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