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是雷。有妄想,還有不良發言喔!
而且沒圖~~~=w=
還是日記文~~


昨天今天很嗨(過12點了
我看了好萌的今小翼~~~~
萌萌萌萌萌

我不行了~~~真的會鼻血狂噴
萌翻啦


戀詩結局出來補完結局就更多了!!!
今天聽到的經典發言

總長是女主角他祖先吧,大概是阿公~然後好青年應該是阿媽轉世

我大笑了


期待6/6號台壓~~>///<

戀詩大賣吧!!!















下面來補完一下記事


今天見到了漂亮的CHAi君跟可愛的Blue君還有CUTE的FIONA君
大家都是好萌的翼放啦vvv


主要是因為chai君有事北上,所以我就藉機約正咩吃下午茶
不過我又忘了應該幫正咩付錢(囧)
不好意思蛋糕先欠著


然後Chai君因為事業做很大(根據不路君的說法是做組頭的(?),
所以我也一起見到了不路跟Fiona君,還有Chai君的可愛朋友群XD



當坐下之後.....
一開始就拿了性感正人妻的片子來看(?)

人妻正爆了!!!!

然後大家就被性感人妻殺死了,
攝影大哥(誰)太厲害了,隨手拍拍每個畫面就跟寫真集差不多
下次可否請攝影大哥操刀,拍一本人妻居家生活給大家看看,
我想每個人妻放都會感動的哭著感謝攝影大哥的
(看不懂的不要問我(抱頭跑走)


再來是多拉碼
今小翼真的是好青年,連救人都還不忘關門XDD手沒撈門還到再撈一次(毆)
然後女主角他家大宅絕對是鬧鬼,遇到鋼琴會自己彈、色紙會自己移動
天使大概是地縛靈祖靈之類的(大誤)。等六月六號我再來補完整心得

反正昨天的經典名言就是(BY vivi君)

總長是阿公~然後好青年應該是阿媽轉世(太經典了再強調一次)

看完多拉馬
再來又看了少女翼的檔案XD
F君呈現瘋狂狀態,一直盯著螢幕大喊好可愛愛愛愛~~~
不路君也陷入好可愛世界(其實我也是)

總之就是好萌好可愛好正!!!

此外還有看了戀詩宣番第一彈XD
TAKKI & TSUBA--SA,好好笑!!

相關心得我昨天補完了在樓下那篇。



後面chai君的朋友偽踢踢放真甜甜放的vivi君又提供了很多笑話XD
我想那個picture 4、萬摸探跟羅賴把真的很難忘記

總之是很歡樂的下午~~~
玩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