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打算過幾天再寫
不過因為很爆笑所以先來大推一下XD!

我要大推豆豆龍掛鐘+摔角面具總長
恩~~很有愛阿

有Hina跟Tsubasa滿滿地愛的禮物,總長一定很喜歡^O^

而且那個掛鐘好可愛喔超出想像的CUTE~~



再來是C盤聽後感


其實基於我溺愛的粉絲心裡,來推薦是不太客觀啦
因為踢踢的歌我沒有不喜歡的

不過今天逛了一些地方
有人提到覺得踢踢這次的歌很像嵐的風格
說真的啦,因為我幾乎沒在聽其他J家團的歌(除了NEWS、KK)
所以對此並沒有很大的感受O_Oa

我有的感想只是,瀧翼又給我一種他們能夠唱更不同類型歌曲的可能性
反正踢踢歌風格多變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封面風格也很多變)
下次就算總長變古風格唱歌我都不會驚訝,反而會很期待。

這是一張很適合夏天的單曲呀,

首先是戀詩,
這是一首雨季的歌曲,
歌曲前後的雨聲,將聽眾帶入了戀詩的世界,
加上戲劇PV的演出,故事性很強烈,
這幾天腦袋裡都不斷迴旋著戀詩的旋律~~
兼具質感跟療癒效果的歌,還是踢踢久違的抒情主打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O^

戀詩之後接著聽progress
節奏輕快、而且很歡樂,如果演唱會上唱應該會很嗨吧XD!
很熱情跟愉快的一首歌,而且也是踢踢快歌風格的另外一種呈現


而約束LAST更不用說了,能夠CD化真的很開心,
這是對瀧翼來說很有意義的一首歌
翼的出發之歌
瀧的祝福之歌

瀧翼的約束

而且這首歌的收錄時間點是在關係再次確認的五週年

約束LAST在我的感想就是作為
瀧澤個人、與翼個人、兩人回到團體再次更確認瀧翼一起走下去的歌曲,是互相的 約束

看到有人說覺得這首並沒有很好聽,為什麼可以收三個版本
這也是踢踢風格表現的方式一種阿,尤其是對踢踢這麼有意義的歌曲,

踢踢最愛出三盤、特典出三種、
同一首歌的編曲改了再收不然就LIVE版跟CD版不同、
翅膀一首EDGE就改了三種版本,夢物語還有聖誕版的呢。

GLORY DAYS作為Wii廣告的配樂,很青春的歌,
以踢踢原本的路線這首很適合帶動唱阿XD!作為應援類的也非常的合適呢=w=


所以這讓大家等了整整八個月的單曲,整體來說非常好阿!(是的我怨念很強烈)
光多拉碼就非常的有價值了~~
戀盤強調著"戀",附上了二十分鐘的很有質感的愛情小故事PV。
詩盤在意境的處理上也很不錯,想要呈現"詩"的意念給我們這些FANS
不過我要拿到實品再來下定論,這個先擱著不談。


以上是小小的普盤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