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逛突然發現的小小訪談XD
很可愛耶,而且總長真的有曬黑!!
臉黑黑不過手比較白耶XDDD

不過我聽不懂,總之又是要他們講害羞的台詞啦!XD
害羞笑瀧翼最高>Q<~~~


 

可愛極了呀~~~>///<





拜託瀧放朋友翻譯給我聽的XD
重點害羞台詞部分!

主持人要他們寫出甜蜜的台詞(指日常生活中會說的)

瀧澤寫了"過來一下"

他說有點像是電視看一看  就跟(情人)說  「ㄟ  你來一下這種感覺」
總長覺得說出來滿丟臉的(可是我覺得很有總長風格耶

翼說他(瀧澤)的說法比較可愛
一般比較不會用瀧澤的說法(指他的說法比較可愛)

翼的部分他沒說給我聽只好............恩
等親愛的翼放朋友跟我說吧T▽T)a


補充
釵嫂家有完整翻譯了~~大家可以去她家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