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戀詩回家

戀、詩盤封面

                                                                               
封底

內容物


戀盤



詩盤

                                                                               
其實我覺得這兩盤可以滿足兩種需要的人
喜歡小短劇的朋友可以選擇戀盤,
20分鐘小短劇讓你一次看夠深情踢踢
                                                                               
而喜歡音樂、甚至是自己彈奏的朋友
可以選擇詩盤,CD中附上琴譜,感覺很棒
真的很有詩意^^


其實我把在PTT打的複製過來了(毆)


下面是閒聊
我今天傍晚跑去幫V醬定SHOP照,結果看到店門口
10張以下60塊10張以上55塊

我猶豫了(囧
其實本來沒打算買的>_<
可是看著踢踢在對我笑(並沒有)

所以我也買了...我敗掉了三天的便當(囧)
(我貢獻了翅膀衣服扣子的縫線)
一共湊了十張,不過要等到月底才能拿呢~~
慘了,我是不是該去買相簿來裝.....苦惱

之前的限定照還單張單張的躺在我的場刊裡(囧)


然後又走去佳佳買唱片
我只買了戀詩兩盤=w=
普盤..........等改天吧

然後我又買了TV蓋特回去
好萌啦

踢踢兩人粉嫩嫩色調又好看~~
畫面也很有氣氛!!封面又讚~~

有總長看小翼,所以我就買了!!!(驕傲)


不過這期TV蓋特消好快,我去買的時候那疊剩下不多耶XDDD
粉嫩嫩美青年當封面很上相吧 <(-﹏-)>


今天是敗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