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番宣連發
這幾天真是載番宣載到手軟

光HAY3我就載了三次(根本是瘋了)
UTABAN兩次
壽司兩次
戀詩戲劇跟PV兩次

天阿

我到底在做什麼(抱頭)

笑笑最後我撐不住先去載了第一次,我猜後面還會在載第二次吧
現在有時會有高畫質版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OTZ
看到高畫質超開心的,但是硬碟跟我的網速在哭泣

裡面來說一下這次的UTABAN(我終於回復神智了(毆)

昨天本來有看到線上看的UTABAN不過好像被清掉了(囧)
這陣子大概查很兇

低調補一下線上看,給沒辦法看到或是載到的朋友看看,
當然要拿去推廣戀詩也是可以的!!!不過請一切私下偷偷來O__Oa

請不要檢舉我T口T~~上次我的YOUTUBE已經被檢舉過了




這期的殺傷力很強,在黃金八點檔時段脫了!!!

兩個人都很瘦,
身材就像銷售員味岡說的---美麗的裸體阿

為了宣傳犧牲真的很大
小翅膀不斷被摸摸摸摸摸
我真的在不斷的大喊~~放開那翅膀~~!!!不要再摸了~~

前面喝酒那段也很妙XD
PK是什麼啦~~~!翅膀你到底在做什麼~~
喝嗨了就打電話吵相方這樣可以嗎(當然可以)
不過還是希望翅膀酒還是少喝點(囧)對肝不好啦|||


踢踢兩人為了宣傳戀詩犧牲這麼大

所以還是要大聲的說一句~~
還沒去買戀詩的朋友快去買吧!!!!

這是推廣文-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