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整的看完了小翼上的那個深夜節目(本來沒打算看完的)
真是有夠奇怪的~~~那個假人是什麼東西啦
整個好可怕~~半夜看假人主持節目不會很可怕嗎


這到底是什麼樂趣我不懂(囧)

(增加線上看檔.....)


其實光是小翼會上這種節目就很莫名其妙了
雖然可以讓我們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小翅膀
滿臉沾著奇妙熱呼呼黏搭搭液體的小翼實在是很容易讓人想歪
可是看了好心疼喔,應該很燙吧>__<

節目還是有顧慮到傑尼斯旗下藝人的形象問題
一般來說應該是會特寫啦(?)不過小翼的畫面都有被拉遠帶過,
而且小翼本身也低著頭


看著有田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還有大家的驚呼聲
既然知道傑尼斯藝人正常來說不會浸熱水就不要拿出來阿(囧)###
我們家小翼乖巧又敬業,你們都浸了熱水他當然也會跟著OTZ


雖然說藝人本來上節目就會有很多不得不做的事
翅膀多上幾種不同的多元性質節目也算是在不同的收視群眾中曝光
可是身為溺愛放還是對於翅膀得要上這種假人綜藝節目宣傳唱片感到有點點哀傷




補上黏搭搭翅膀OTZ

好可怕好可怕~~~嗚嗚嗚嗚
為什麼系統自行顯示的截圖是那個假人啦(大哭)
我討厭假人〒口〒




下面是抱怨。








我真的要唾棄一下翅膀的馬內甲,
我們家翅膀有這麼不紅需要到這種假人節目去嗎???
平常在J家活動裡面自己玩是沒關係(像是那個夾臉之類的)
但是說真的到別人的節目去給人家整我還真不能接受

馬內甲也沒有好好的跟製作單位溝通,翅膀是傑尼斯藝人耶= =

我不滿的地方是,別的J家藝人絕對會事先靠著溝通可以解決這種狀況
可是小翅膀為什麼要在大家的驚呼聲中拿臉泡熱水,
馬內甲是覺得翅膀不用有J家藝人的規格跟待遇?上節目弄得這樣沒關係(?)


說真的搞笑藝人是我們放在說的,而事實上翅膀是偶像(雖然他自己說不是)


馬內甲先生不知道當加泥司放的人(我是說我啦= =)對偶像是大溺愛嗎###
不會因為翅膀已經二十六歲就可以接受他深夜節目拿臉泡燙水(怒)

為什麼不多去爭取安排一些正常有趣(?)的節目阿,
就算是叫翅膀再去玩打咩射箭遊戲,上藤井哥哥的節目被開黃色笑話,
被西川葛格的溺愛式吐曹,跟小剛逆桑去約會
這些都很好阿~~=_=,至少不會臉浸燙水

平常讓我們看不到翅膀已經讓人很怒了
現在好不容易到了宣傳期可以看到人了,還讓他泡燙水,看的超心疼>_<


我真搞不懂翅膀的馬內假在想什麼,想幫翅膀開拓另外一個族群的粉絲(?
他奇妙的怪怪翼放已經很多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