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鼻塞中,大家開冷氣睡覺也要多注意阿~~
感冒超難過的Q﹍Q

所以這麼多天沒更新(倒地)
我的貴婦樹不要乾掉阿~~~~~我不是故意不餵你吃奇怪的東西的(毆

昨天本來要更新,結果電腦熱當網路鬧彆扭連不上去(囧
Fi君我昨晚不是故意消失滴OTZ

今天收到了之前亂花錢買的07演舞城的場刊~~~果然實品跟電腦上的圖不一樣阿!!
滿大本的呢~~而且我這次終於收到完整的場刊了!!!!

我每次在網路上買東西常常都波折不斷阿OTZ
這次沒有折到~寄送又好快速~~好感動>////<
賣家小姐又包裝的超級認真阿,他包了5層XDDDD
而且id還很熟悉,雖然不是認識的不過是知道是哪號人物
(其實我還會偷偷去看她的部落格,看她的文,算是很喜歡的作者呢vvv)

(圖片待補)

既然場刊買到了~~那我也應該趕快把07年演舞城看一看了!!
一直都放置著還沒看呢_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