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祐猗家抱回來的

http://taiwanyes.sp88.com/game.php
超可愛的測試啦-w-

當然又拿來測殿下跟翅膀

親愛的瀧澤殿下是海龜


海龜人:我是天生領導型人物。

生活在溫熱帶海域的你是誠實忠誠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發揮你的聰明才幹。屬於天生領導型人物,即使不是處於領導地位也會受到長輩的提拔;在同儕中易遭忌也可能會受到奸人所害,不過,聰明的海龜人總能排除障礙。海龜人很不愛動,多懶的生活方式都可以想得出來,例如:躺著看電視、煮飯不如泡麵、一週洗一次衣服....。一般而言,忍耐力算是很強的,不過偶爾也必須注意身體健康,多補充水分和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才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哦!

這好準!!!!
我們家總長大人從小就受長輩提拔,天生的領導型人物
但是平常懶得煮飯都泡泡麵來吃,忍耐力很強是總長大人的優點之一!!!


再來是可愛的小翼~

將將~~是小丑魚> / / / <(漂亮的熱帶魚唷vvv

小丑魚:心思細膩,容易受傷

優游在水質清澈、光照充足的海域的你,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心思細密、容易受傷是小丑魚人的特點,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會極力爭取。有點吹毛求庛,例如碗盤亮不亮、頭髮吹的角度、從哪個角度看起來比較美....等。建議多親近大海,接受大自然的洗禮,會為你更增添大器的魅力!個性鮮明、高貴,超喜歡追求流行的東西的你,永遠在找尋自已能引人注目的方式。但如果想要的東西無法成為自已的,就會執拗起來,破壞、亂鬧一通,就像是個高傲又無理的小孩 。


準耶!!!
那個碗盤亮不亮XDD

070818 Merenge no kimochi 這個節目裡翅膀就有說

翼:我以後可能會被太太討厭吧....
主持人:ㄟ?(眾人驚訝)
翼:碗盤如果覺得不夠乾淨的話我會再去洗一次呢>_<
(意思就是要洗的亮晶晶,跟新的一樣。大概是這樣,不愧是有潔癖的小翅膀
(檔案等我回家在補= =,手邊沒找到檔OTZ)

我覺得那個角度看起來比較美也很準!!!
翅膀沒記錯的話他超愛照鏡子的(人家是在練舞
愛買漂亮的衣服飾品~~對流行比較敏銳=w= (從小就這樣呢!愛漂亮的小翼












以下來個腦內妄想小劇場★




小翼是珊瑚島裡最會跳舞最漂亮的小丑魚,
他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美美的,然後愉快的轉圈圈跳著舞悠遊在海中。

他有個好朋友海龜阿瀧,是他最忠實的FAN

每天到了小翼跳舞的時間,
海龜阿瀧總會準時的游過來窩在珊瑚旁看小丑魚小翼跳舞

「海龜海龜~為什麼你每天都來看我跳舞呢?」小翼揮動著一邊比較短的鰭問著

阿瀧有點不好意思的用前蹼搔搔頭,臉紅紅的回答
「因為小翼你跳舞很漂亮,我很喜歡」小翼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小丑魚呢。


小翼總是問阿瀧覺得今天他的舞跳得好不好,
阿瀧也總是給他一個很溫柔的微笑

然後,小翼就會在阿瀧溫暖的注視下跳著更美麗的舞蹈。
海龜阿瀧則在身旁默默的守護著這個舞動的美麗身影...


「海龜海龜,告訴你一個秘密喔~」小丑魚悄悄的湊近海龜身旁
「嗯、嗯?」看著靠近的小丑魚.....海龜有點心跳加速

「你也是我見過,最漂亮最帥氣的海龜唷~」
看著小丑魚害羞遊走的背影,海龜想著,明天、明天、每天一定要再來看小丑魚跳舞。

這是在深海中,海龜與小丑魚的友情故事。



腦內妄想小劇場結束。(我腦袋裡面到底都裝了些什麼..............OTZ


帥氣的海龜王與漂亮的小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