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為了要跟朋友好好的推廣我們家踢踢的萌
所以我在YOUTUBE上面找檔案

沒想到意外的看到了珍貴有趣的畫面
我一直覺得在YOUTUBE上面看短片跟直接看DVD很大的差別在於
他會讓你的瞬間映象很強烈
如果只是單純的看場完整控,整體性的看下來
也許會有一兩段特別喜愛,會特別記得那幾個片段

但是,當人家分享了他喜歡的片段,檔案被切割出來後
可以很清楚很仔細的去感受這的段落的細節
更進一步的加深自己對這個片段的映象

前面廢話這麼多主要是要說,其實我素一素二素三素四都看過檔
可是這麼多控我細節實在是不太記得,所以在YOUTUBE上
偶然看到後反而有點驚喜感~~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正港美少年瀧澤秀明君






小瀧小時候是真的很可愛阿,歌聲嫩嫩的>////<
稚氣的動作,偶爾裝裝可愛,還會小小的放電

看完這檔案,連我都想叫他小甜心了(突然踩入了瀧放的世界
好甜~~~~~

雖然人家說小甜心(什麼時候改口的)的舞蹈動作像體操~~
不過有什麼關係好可愛呀



再來是109控的正港美少年

看著小瀧走在舞台上~~~好正!!!!!
哪來的小王子 
這時候小甜心(唉呀~叫了好難改口)的臉搭髮型…真是極品阿


美爆啦!!!!!!!!!!!!!!

但是…

當看似纖細的美少年在1:08秒後歌曲一換
跟愛拔醬走在一起唱歌,我看到小瀧微微低下頭(低頭那個角度好萌!!!)


等等…
『該不會要把愛拔醬抱起來吧?』正當我內心這麼想的時候





小瀧就把愛拔抱起來啦~~~~還是公主抱(暈)

瀧澤秀明,就算是外表纖纖美少年一樣不改王子作風。

真正是正港美少年兼王子有正字記號不可抹滅
一點都不費力的公主抱加上還把愛拔醬晃來晃去,總長你在家都練習扛米袋厚
少年的體重至少4.50吧,看阿瀧個子小小的卻抱的好輕鬆。

最後來分享一下美少年的圖片=w=









怎麼有人的五官可以完美成這樣>_<
這丟係正港美少年啦~~~~~

瀧澤秀明的美貌果然是神的等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