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那個新聞描述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SHOCK的特技之一

所以我去找了兩個很有可能的(加上又有人跟我說可能是這個)

第一個是用繩子綁住腳然後在高空中轉圈圈(這個的可能性比另外一個大)
因為難度應該屬於比較沒那麼難的特技(不過還是很可怕)

小翅膀在後面擺POSE~~
可是我一想到他可能會變成上面那個轉轉轉的我頭就好暈Orz

(畫面1分55秒那個↓↓↓)

(上面這個幾乎是SHOCK特技的剪輯了........)

第二是完全靠手臂的力量在空中抓著布在空中飛飛
這個我覺得可能性比較低一點,因為翅膀一向不是以臂力驚人著稱的(囧)

(畫面1:33秒那邊)


而且如果是這個.........總覺得翅膀表演到後來可能會沒力
(不是我要對他沒信心,是...是...身為一個瀧翼放長期觀察得來的結果OTZ


不管哪個好像都很危險阿Σ(=口=





又發現這個
有人把下課跟演舞城剪在一起

上面提的的兩個特技第一個在54秒,第二個在1分38秒

讓總長變成紙片人的轉圈圈= =
總長從年少時代就老是表演可怕的特技Orz
不過總長武功高強看他表演特技會心疼可是不會心驚驚
現在連我怎麼樣都無法想像這種事會發生在他身上的翅膀君也要表演特技了Σ(Q口Q
我論我看到初日的檔會心驚驚啦(囧)

(我的影音空間說什麼都不讓我傳檔OTZ 只好去找別人傳上去的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