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演之後聽到眾家翼放的嚎叫聲.....................

昨天ㄧ回家開電腦,我就被夏普照殺到了
很失控的又訂了數張

好帥好可愛好性感(大哭

然後好心的翼放友又讓我看了場刊搶先看圖片(暈眩)
攻擊力強大讓我當場被擊殺(損血10000點

今井翼你好邪惡 >A<

我場刊已經拜託人家買了>3<
也許下個禮拜就可以拿到>//////<

找到了今天的報紙圖....裸了耶(報紙照片有挑過厚XD)

是裸裸打鼓的翅膀嗎?!
漂亮的腰>/////////<


在別人家看到了明信片見本Q口Q
我我我我我好想買阿(哭)

有裸背翅膀

可是再買下去真的會沒錢
日生..........日生的周邊還有會一筆支出>﹍<


沒關係,我訂了翅膀裸裸背的shop照了!!!(說服自己)

今天等其他週邊的圖 出來>.<


(報紙圖片來自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