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澤秀明真的是個非常出色的演員,他讓我看到了什麼是眼神會說話

這次的會報在翔龍家看到了大圖,
真的,除了驚豔還是驚豔

在雪之丞的番宣中
有一段老師教導總長跳日本舞的片段,

在最後對著總長說「你一定要記住自己是少女」



總長在舞台中將成果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成功的揣摩了屬於女性的柔、女性的媚、女型的姿態





照片上的總長的姿態是多麼讓人驚豔



他的神態、他的手勢
最讓我喜歡的是中間的眼神

整個人投入了正在扮演的這個角色,
雖然化著我不太能接受的白白妝
可是很美

真的很雅、很美


讓我驚豔不已。



這時候的城主完全是個秀麗的女性
完全不能想像他在下一幕
會是個全身是肌肉的壯碩MAN


城主優秀演出真的使人敬佩
(其實我真的有覺得那是少女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