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K君聊天
突然解答了多日的疑惑

(粉紅妄想個人爆走有,慎入)



總長翅膀會說他們不熟

可是就是會有一些什麼,
深夜電話阿、炫耀事蹟呀、半夜牽手在街道上奔跑~、在家裡睡覺的時間一樣
某人喝醉打電話給某人說一些奇妙的話,某人還會回某人說你在哪我去救你....

類似這種的。

讓我們很想說他們騙人
可是假如用~~~~~~~~~~

超高標準
一詞來解釋就解釋的通了!!!
因為總長翅膀是公眾人物~~所以要用高標準來看待他們的關係呢!


所謂的不熟,要用超高標準來看
一定要天天見面,整天黏在一起!這樣才叫熟!!

這就可以解釋他們為什麼不熟了

常分開工作的兩人~拍戲的拍戲~飛出國的飛出國旅行
忙各自的舞台~~~~

沒辦法常常膩在一起呢><



同理可證
總長說:「我沒吃過翼煮的食物呢」


是:「我沒吃過翼特地為我煮的食物呢」

還有都沒有去過翅膀家,是說都沒有去翅膀特地邀他去家裡的意思(誤
(平常的回家不算!)


以超高標準來說的確是~沒吃過翅膀特地煮的食物也沒有去過特地邀約的翼家。


原來如此阿!!!(拍掌
我恍然大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