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妄想DVD好像還太早了點
但是看到翅膀轉圈圈我就好期待有DVD


沒有看到完整的表演,我根本無法做出任何的客觀的評論
(小花發言倒是還可以啦)
我不知道現在的今井翼,他到底進步到什麼地步
他到底呈現了什麼樣驚人的表演

我通通都不知道

光看新聞一分四十秒
根本不夠。


我沒有辦法到日生劇場去親眼見識小翼的演出
可是真的由衷的希望,
能有個機會,可以見到翼的成長

見到他「毫無誤解的,由他的舞姿所傳達出來的訊息。」

可惜現在沒有這個機會
當他飛得又高又快,飛到我已經不能想像的地方去了
我卻還只能看著23to24,實在是有點哀傷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