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爆炸的消息出來了

瀧澤秀明先生,將在一月一日於帝國劇場開始為期約一個月的舞台
 
(圖從日揭看板來的)

其實我很高興總長有新舞台

而且這也是我在看到他騎士扮相後一直期待
跟演舞城不同風格的舞台

而,我只能瀧澤真的不會讓瀧FAN失望
FANS心裡在想什麼,他都知道。


 

 

我下午看到消息說實在話打擊很大,
除了對於踢踢最近一直SOLO讓我感到很焦慮
還有對於聖誕控抱太大期待了

因為本來已經決定要看聖誕控了
這下機票要改飯店要改,只能說不能隨便揣測偶像的動向

這下可真的是自找麻煩....

但是很謝謝小熊寶寶先讓我焦慮的情緒穩定下來
還有V醬跟我說的要好好調適心態,很正面的勸說,很受用
還有F君一番說法讓我整個人冷靜
還有感謝凱特聽我碎碎念>_<

我現在心態比較調適了,整個心情也已經平復下來。


總長有舞台,是好事。
焦慮沒辦法解決什麼,當FAN只能等

我現在當務之急是要去處理機票跟飯店,還有解決抽票的問題。

也期待總長的精彩演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