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嵐放逛到這邊不要看這篇啦>.<
演唱會內容有,小花有。

嵐控的心得就是,翔好帥阿~~~~~~~~~~~~~
(雖然沒有我們家總長帥(被打)
本人比電視上帥好多
出乎我以料之外~~~

真的是非常的帥!!!!帥到我都快迷上他了

我果然是個角色萌的傢伙(掩面

再來就是!!!!愛拔醬!!!!!!!!!!!
可愛翻啦~~~愛拔醬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短褲~~~居然穿短褲~~~天阿!!!!
衣服也好好看喔

好少女好讚!!!我超喜歡那種型的阿
(我們家小翅膀剛出道的時候也老是穿這麼少女的衣服,現在都不穿了)

歐醬的歌聲真的很棒,
我聽到他唱歌真的覺得~~

「阿,唱的真好O口O」這種感覺

SOLO跳舞的時候,跳得非常的棒
我還有特別看他腳的動作~~好流暢好厲害!
可是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那個椅子好像有點無用武之地><||

在唱團體的歌的時候~~我還有用望遠鏡看到歐醬跟FAN比 YA
真可愛耶~~~


潤的太空漫步看的我目瞪口呆的,
在空中走路還有轉圈圈
如果我去看總長舞台也會看到像這個(囧?

小柴........沒有什麼很大的感覺耶
(大概是因為小柴都離我那區好遠,看不太清楚的說)

但是彈鋼琴的他真的很帥氣呢>.<!
不過讓大家驚叫拿眼鏡那段,我正在用望遠鏡盯著看
所以沒有被大銀幕殺到啦>_<

團體表演裡面我最喜歡ONE LOVE跟Truth
歌好聽,表演一個是讓人感動,一個讓人尖叫~~~

最後一次安的三首歌都很好聽

然後真的要稱讚歐醬跟nino
歐醬偷偷學了「開心嗎~~」,
聽了真的很開心~~歐醬中文講得很好喔!!
我覺得他是嵐裡面中文說的最標準的一個,發音跟語調都說的很正確!!
大家一起叫大野智的名字那段也好可愛啦~~~他還說謝謝!!
一整個好害羞的Fu

nino說了好長一段的感謝的話,好認真,好用心喔Q///Q
他一定背了很久~~~都是長句子,語法也很複雜
但是nino講得很好喔~~~>///<!

嵐控真的還滿不錯的~~~可惜MC有點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總覺得好短(?)

還有最遺憾的是~~~
只有二次安啦~~!!

這讓上次看N控看到四次安的我感到有點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