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六
先是翅膀慶生大會再來又是嵐控>W<
跟好多人見面了呢~~

十月十號同樂會

這天沒遭遇到什麼困難的來到聚會地點~~
到了之後就看到F君跟yaya君還有牛奶君與他的好友
(真準時到啦!!!)

聊了一下之後,我跟夜夜君開始畫圖XDDD
畫了要送給BLUE當禮物的小黑喵>w<

然後聊聊聊,

等了好一陣子大家終於聚齊啦~
一大串人近來好壯觀~~~人好多好多@O@

一時間變成了暗盤交易大會
然後桌上就多了好多奇妙的東西(笑)

雜誌內頁學年曆之類的
我拿出了我的演舞城場刊>W<y
因為想說在場都是翼放帶這個大家可能比較沒看過

總長的超大本場刊受到了眾人好評XDDD
沒辦法~~總長實在是太帥了

也一起把之前在電影院拿到的"朋友"明信片當土產拿給CHAi君


再來是混亂的點餐時間:D
光點餐就花了將近一個鐘頭吧(遠目)

總之最後的重頭戲就是~~~
幫小翼慶生啦>W<
(照片待補)
雖然小翼離我們好遠~~~可是大家都是很認真的愛著他的唷
yaya君本來還在蛋糕上面畫了翅膀~~還有踢踢
可是因為冰太久結果糖霜溶掉不見了QQ
只剩下透明的翅膀痕跡>_<

還是要超謝謝yaya君的>A<!!
yaya君我愛你~~~(告白)

大家一邊吃蛋糕~~~~
我把我家的筆電拿出來~一邊看翅膀~~>W<O
可是因為我家小電太舊所以部分檔案會LAG(汗)

就在吃吃喝喝看翅膀中
很歡樂愉快的結束本次聚會啦>Q<!

(後來是傳說中的二次會(誤)

再來跟響嗶夜三個人用走的前進西門町
其中還順便去一下銀樓(小小迷了一下路)
逛完雜誌瘋在飲料店坐下點飲料喝~
中途被菸味攻擊~~~(要找到沒煙味的泡沫紅茶店有那麼難嗎(哭哭)
但是大家還是很有毅力的繼續聊天(才不要對香煙惡勢力低頭啦!!我也有付錢)
一直聊踢踢聊到九點多大家才散會回家去=w=

是很不錯的聚會唷>///<
下次大家再來聚聚吧(心)
-------------------------------------------------------------------------

周六的嵐控
這天是跟小M一起去嗨,我們買了黃三D的位置
這讓我回想起那個悽慘的搶票過程.....

後來跟V醬認親~~XD
真是個波折不斷的認親過程
不斷的錯過再錯過(汗)
好在後來終於碰到面了(心)
然後又遇到響~:D

大家聊聊天之後就進會場了

到了會場後!!比我想像中的高耶(囧!?)
我上次似乎是買比較前面的座位~
但是其實還是很近了啦!!!!

可以看到鉛筆大的人唷!
嵐控的心得寫在下面那篇了,這邊不多說

可是回去去實在太晚了
我整個很趕阿,看著捷運乾著急
還把小M拋下了(囧"
小M抱歉啦~~我跑太急了|||||

趕著搭捷運衝最後一班公車
好險後來有衝到(好加在)

順利在午夜之前回到了住處

總之是很開心的兩天假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