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跑去幫我弟買生日禮物,
(老弟今天生日!!生日快樂阿,雖然寫在這老弟看不見)
結果明明是書局的地方確有好大一櫃的電影跟陸劇

然後我就不小心看到了這片!
 
岡田准一主演的東京鐵塔~裡面還有松小潤:D

准一眼神好電,害我一直看一直看
實在是很想帶回家,加上我也滿喜歡黑目瞳

所以就買了!!才49塊好便宜!!!
還是授權正版呢~!

結果帶回家看之後~~~~~

(片子是不倫戀題材,不能接受者勿入)

『戀愛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

世界上最悲傷的景色,莫過於被雨淋濕的東京鐵塔。
「不能一起生活,但要一起活下去……」

小島透(岡田准一飾)與母親友人、已婚的詩史(黑木瞳飾)相戀;
即使必須永遠等候不可知的未來,仍想和心愛的人幸福地活下去。
「想見的時候見不到的人,應該是妳吧,因為擁有家庭的人不是我……」

「年紀大的女人比較天真無邪」─耕二(松本潤飾)這麼覺得。儘管已擁有年輕女友,
卻持續和人妻喜美子(寺島忍飾)情慾走私。

兩個19歲的男孩與已婚熟女的歡愛戀情,在東京鐵塔的沉靜陪伴下洶湧蔓延。

電影官方簡介↑↑↑

我要慘叫了!!!!!!!!
准一一開始就脫啦~~~~~~~露點露屁屁
還有滾床單,滾來滾去~~

我真的要哀怨一下,准一你那個腰比女人還細吧,
身材這麼好是怎麼回事!?
J家專出身材好的嗎~~(拍打桌子

不過滾床單不是重點,我還滿愛看愛情故事的
整部片雖然是人妻與年輕小伙子的不倫之戀

可是很浪漫(這時候就不要太介意道德了)
整部片充滿了浪漫泡泡阿~~~~不過這是單指准一的部分
紅酒、音樂、小說、寶石~~還有昏黃浪漫的燈光-w-a


本部片的另外一對對照組是松小潤演的~~XD
他也跟人妻談戀愛,
他們一開始的相遇也很好玩,其實還滿搞笑得。
那對的浪漫泡泡就沒那麼多,但是比較平實路線
但在心情轉變的部分,
不論是松小潤演的大學生還是人妻太太都演繹的相當細膩

准一還會跟熟女人妻撒嬌(可愛爆了
太太我完全理解你為什麼會出軌阿!!!!!
(這男人太罪惡啦!!放在世界上犯罪阿!!!)

小潤在電影裡面把人妻的招數太邪惡了(囧)
不迷上你根本是不可能的阿OTZ
尤其還是芳心寂寞的太太

然後到了電影中段,小潤也脫了=w=a
露背露腿,還有泡澡
裸裸裸脫脫脫~~~不過沒有准一露那麼多

媽啦!!!這根本是充滿美男色的片子!!


然後這部片裡!!!還有驚喜~~~~
居然有佛朗名哥!!!
看到的時候好驚訝阿XD最近跟佛朗名哥很有緣XDDDD

我還滿喜歡佛朗名哥那段
熱情奔放,快速強力的節奏
搭配著台詞~
「你不會懂三十五歲女人的慾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人妻太太這樣對松小潤說著
整個感覺很讚阿!!!!


雖然本片有很多可以吐曹的地方,
吐曹的點太多了,編劇一樣的梗居然玩兩次!!!

但是我覺得光看男色就很夠本了(誰像你那麼低級

總之是很不負責人完全沒有劇情介紹的心得文:D




來扯遠一點
恩,其實我看到小准演這部阿
我突然想到我們家總長
雖然他當初也是不倫戀大走紅,
可是好像很久沒有演這款了(哪款?)

如果我看到總長演出露屁屁(外加滾床單)
我…我…我真的無法預測自己的心理阿~!!

不過,他不會演的~~頂多就像是浪路與小雪!!
(看到小雪推倒浪路我真的驚呼了-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