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的日生場刊~~大片燙銀真的很閃阿~~~

今天收到周邊啦!!!!
好開心唷

所以就來篇圖文開箱文啦!

手邊只有手機:D
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大家將就看

首先一翻開場刊
就看到這隻小白鳥~~~


我覺得外型真的很好看
有一雙展翅高飛的翅膀~

場刊的內頁有與松竹場刊重複,但是新拍的部分也非常多
而且風格迴異,各有風情

 
個人非常喜歡這張藍天
攝影的角度,配色
都非常的好看具有美感(模特兒本身也超好看:D

 
這張是性感寫真阿!!!
翅膀你....你~~~~這種露一點點的太邪惡了OTZ
還有那個POSE~~~~~~~(我要哭了



 
這次場刊的特殊造型~~~~
惡魔風格的翅膀(女王)

非常非常的有型阿!!!!!!!!!!
我個人很喜歡>//////////<
這種Fantasy風格大好!!Q\\\Q


再來是這次買的另外一件周邊
明信片

 
真的拍得很好看QQ
是背上看起來會長出翅膀的小翼唷
袋子外圍還有銀色的邊框
好好看!!好有質感

 
這張讓我下定決心要買明信片XD

真好看,理由剛剛場刊那邊說過了
整體畫面非常美,藍天與仰頭望天的小翼

我喜歡有意境美感的圖片,而這張正好打中我啦!!


這次的周邊我很節制的只買了這些>w<O
每樣都是超級值得的好周邊啦XD!


以下來勸敗一下!!~
日生還沒結束,
這次的周邊千萬不可錯過~~快去找人代買吧(勸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