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學的時候有個同學是TAKKI放

不過在大學的時候我對偶像這類的一點都不感興趣
瀧澤秀明也不過就是個名字而已

我今天看著自己的MSN名單的時候才突然想起,


阿,這個同學以前是TAKKI放呢,我還記得他錢包裡面有著TAKKI的照片
還有曾經跟她一起等公車的時候,聽她說了一點有關TAKKI的事
不過當時說了什麼,我現在真的都不記得了-w-

多年(?)之後,沒想到我自己成為了TACKEY&TSUBASA的FAN
不過大學時代的同學似乎已經沒有在迷TAKKI了呢

只是,說真的總長跟我還真的算有緣
畢竟在我大學的時候,根本不可能認識什麼J放(當年我還在ACG的泥沼裡,雖然現在也沒離開過)
沒想到這位唯一僅有(我知道的)在迷J家的同學就是瀧放呢~~
所以我跟總長真有緣(什麼結論)
可是說他迷J家也不太對XD

我記得他就喜歡瀧澤秀明而已(雖然現在愛已不在)


就這樣回想起兩三年前的自己,再想想現在居然滿腦子都想去看總長翅膀
感覺真是不可思議阿~~~


只是大學時的自己,就算今天想起來當年的我要喜歡是踢踢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就是要在當初那樣的時間點(打咩、24小時、SAMURAI),
遇上當時那樣的踢踢(大翅膀跟乾總長!?)
被那樣的他們所感動

然後掉入這個萬劫不復的坑

至今迷戀他們也一年多....還完全沒有退燒的感覺(。口。
反而火越燒越旺((((=口=
對於我這個喜新厭舊的傢伙來說真是一件太難得的事哩-w-


還是要感嘆一下時光飛逝,
為什麼我已經到了要懷念大學時代的年紀了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