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拖檔
(滾來滾去)_口_)))
 

是說沒字幕還好耶~沒有想像中那麼看不懂
不過還是想看有字幕的阿T_T
(沒字幕的狀態遇到嚴肅場景....我....我都先跳著看)

放一張吃飯中的小涼
 


如果字幕檔出來的話我會寫推薦心得的>__<O

小涼好可愛~~~
實習醫菜鳥的樣子很可愛呀~~~
跟媽媽在一起很開心的樣子也很Q

還有這部裡面,總長演戲常見的口白部分又出現了XDDDD
念口白的瀧澤秀明真的聲音非常有魅力阿

媽媽比我想像中的兇XD
一開始吼小涼有點嚇到我:P

小涼也是好久沒看到的(總長)開朗性格~有點像是英司那樣
不過我還沒看到最後啦.....也不太能確定^^"

希望我一早起來檔就拖完了OTZ
沒時間看完~~~等等要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