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W<


今天我又老了一歲XD
長尾巴
跟某個得到相方抱抱的幸福老頭一樣又過了一歲(誰?


剛剛看跨控我很認真的找今井翼!!!!

鏡頭很少
但是他出現我真的大吃一驚
還是開心了一下
翅膀很帥氣啦>w<

這算是微薄的新年跟生日禮物吧:D
總長的革命宣傳的好兇XDDDD

接近完整的愛革命!!!連口白都有XD
後面還有鏡頭很大的假面舞蹈會
總長整個人好嗨!!!!!
好嗨好瘋,真可愛啦>////<

但是我革命被捏他了XD
總長會唱愛革命飛飛


剛剛本來想要邊吃蛋糕邊看
但是因為一開始沒介紹翅膀整個心情DOWN
就忘記吃了.......
後來還顧著找翅膀的鏡頭
最後統計是五次
該說有出現就好?


其實嵐這次主持跨控一開始沒介紹翅膀我個人真的很不高興
就算真的沒存在感也不該不介紹,
當初在決定整個介紹團體流程的時候總有安排吧?
害我現在對他們印象整個變差,別人家放的心情不重要??

我前半段真的以為翅膀不會出現了
整個很擔心,提心吊膽的想說今井翼真的要消失了?
他出現的那一瞬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前半段電視上還看到有人手上拿翼扇
那時候就想,拿著翼扇的那位
在現場一直等不到翅膀是怎樣的心情

好加在後來出現了><

看到後面尾巴嵐才終於想起翅膀沒被介紹到(這我自我解讀的,因為看起來很像是那樣)
介紹的時候鏡頭還拍不到翅膀(攝影師打咩


抱怨了很多真不好意思OTZ
其實有點混亂再打這篇
實在很想睡了

用詞不當的話還請也喜歡嵐的朋友不要太介意


其他的等我清醒再補完好了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