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最難忘的回憶
我覺得我會記得一輩子吧,好感動T^T



一月五號是我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一日行程
在CHAi君的作媒(?)下我認識了一位大好人瀧放,
也在他的幫助下順利的買到總長的CD,參加了愛革命的限定活動

活動我一共參與了三場,第四場加場我因為趕飛機的關係忍痛沒有參加,
帶著整理卷回去當紀念品,但是沒參加讓我到現在都還在後悔,
我應該冒著飛機跑掉的危機留下來參加的T口T
原因容後再述。

第1場

總長唱了愛革命與假面舞踏會
一開始主持人很嗨的出來熱場說話,然後要大家高喊(一邊搭配手勢,手比著一二三)

「一、二、三、Takki~~~~」(據專業瀧放解說這是豬木的出場方式)

然後開始Takki call
現場的大家好認真的拍手,跟喊Takki的名字
第一場的時候,喊了好久,拍手拍的有點酸,總長才萬丈光芒的從舞台中央出現
他出場的時候燈光會整個暗掉,
然後會從舞台後方打上超強的燈光,在閃亮的光芒中,總長的身影出現了阿!!!

全場尖叫XD

總長閒聊一下(請原諒我日文程度低落沒辦法詳細說)

再來工作人員拿出一顆大骰子,上面寫著
"愛.革命" 、"ki.mi.tsu(日文)" 兩面、"HOME PARTY"、"不唱歌"、"要說不冷場的話題"

一開始就骰出"愛.革命~"
總長說著好厲害~(就總長常常遇到驚奇會說的那句口頭禪)
是愛革命的活動馬上就骰出了愛.革命

然後總長在台上脫外套,才把外套拉下去,台下的放就開始鼓噪~~(看來大家就算是一大早還是情緒很深夜(喂)
總長還故意很壞的把脫一半的外套穿回去(這個是跟他相方學的嗎!!!!)
他就說不知道我們一大早在想什麼,愛革命當然是要穿白西裝啦。

工作人員從舞台一旁那出來帥氣的白西裝外套,總長脫下外套的時候裡面是穿七分袖的圓領黑T
雖然映像有點模糊可是總長的身材真的很壯(因為T恤還滿貼身的),
但是也只給我們看一下,很快的就換上白西裝外套了XD


我想應該是一大早的關係,第一場的總長聲音頗為低沉
而且活動中還有故意裝低音跟台下的放說一兩句話(現場尖叫)
好.......好好殺T口T


現場唱的愛革命爆好聽的啦>< 總長在唸口白的時候有害羞一下
唱到結尾還硬要變出指揮棒,急忙撿起正前方的指揮棒的動作好可愛>///<
一定要拿起來揮個兩下,還有做ENDING POSE (做完POSE自己還害羞)


又骰了一次骰子,這次居然骰出了不唱歌。
現場大家「欸~~~~」的好大一聲
總長開始找話題聊天,說了有關跨控的話題,
說他回去有看跨控的VTR,發現自己似乎有點嗨的太超過,有好好反省了。
(好像是因為台下都沒有觀眾,他不知道自己在鏡頭前居然是嗨成這個樣子XD)

還有談到織錦前輩,有談到舞台合作前輩很出色之類的。
在跨控的時候前輩不是在鏡頭前說~~「我會追隨TAKKI的」讓他受寵若驚
因為織錦前被對他來說是大大大前輩阿,是很了不起的人,對他這樣說,
雖然知道可能是場面話,可是他聽到好開心(這裡的總長笑的很可愛)

又說到包紅包的話題,這次他包了很可觀的紅包給參與帝劇新春革命的後輩(還有工作人員?)
(以總長的個性一定該包的都全包了)
還包給了很小很小的小Jr.(總長還比了身高,大概到他ㄧ半高的孩子)

第三次總長骰出了 KI MI TSU(由STAFF選歌)
結果STAFF送上了假面舞踏會XD

前奏一奏出來整個會場就嗨起來了,燈光也整個閃爍不停。
總長唱的很熱血阿,我真的很喜歡聽總長唱帶點嘶吼跟有力的歌>///<
剛剛有提到總長應該因為早起的關係聲音有點低沉,所以唱這首歌的時候有點沒開嗓
有幾個音沒有唱上去,可是還是很熱血很讚阿>口<!


唱完之後問大家還想做什麼,有人大喊了「握手~~」
總長一開始還故意說「拍手?」~~台下放又再喊了「握手!!!!!!」
然後總長居然答應了阿!!!!!!!!!!!!!!!!!!!

場內的大家都好開心,記得還有放喊「真的嗎???!!」
我也好不敢相信,在排隊要跟Takki握手的隊伍行進間我好緊張,有點呼吸困難
深呼吸了好幾口,心跳也跳的好快(一直不知所云的跟隔壁的友人說話)
等到排隊排到跟總長握手的那瞬間-------

我空白了。

專業瀧放友人有交代我一定要好好的看著總長的眼睛,
因為總長跟人家握手說話的時候會直視對方的眼睛
真的對到眼了阿,可是我居然看不清楚他的臉,
我真的腦內一片空白,本來想說謝謝的卻說不出話來

握完手之後我還不太敢相信的又再看了總長一眼,可能是我的舉動很奇怪吧?

總長居然回看一眼了T^T
很快的又笑笑的轉過頭去握下一位的手,接著我很快的就被STAFF推走

總長的笑容好可愛,眼睛笑瞇瞇的,
我看著他握後面瀧放友人的手的眼神好溫柔
(我記得別人的我自己的卻空白居多,只依稀記得他笑瞇瞇的眼睛跟親和的笑容)

總長真的對FANS好好,
他會對每個跟他握手的放說「阿里嘎多~」(謝謝),
每一個都說了,還會帶著好溫柔的笑容,總長好親切,好有禮貌T///T

總長的手有點點微溫
只有兩秒鐘的握手卻好難忘好不真實,真的跟做夢一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場的時候,我只記得我握到了左手(不是應該雙手嗎!?)

第2場

這場真的還在握到總長手的不真實感中度過,
我與同行的大好人瀧放兩個人都還沒吃早餐,休息時間我趕快跑去買 
這時候我還覺得真很不真實。
(其實我在作夢吧)

直接切入正題,因為拿到了整理卷比較後面
所以我們就挑了正中間但是比較遠的位置來看總長(但是還是很清楚)


一開始總長就問大家啥時起床的,會場此起彼落的聲音
有的是四點~三點~兩點~~
居然有人說  為了等你整晚沒睡XD

被總長說「八嘎」
(我覺得這句話有點你是笨蛋嗎這種感覺,莫名的親切,感覺好居家的對話阿T///T)

然後說自己是早上六點起床~
(總長真的睡很少阿,他昨晚還有廣播的生放送耶OTZ)
也提到了前晚跟革命的成員一起去吃飯

這場開始有提到TSUBASA了

接下來骰子又出現,
總長拿著骰子的時候有稍微念了一下上面的字
然後台下就有放問~~「TSUBASA WA?」(翼呢)
意思是問說骰子上面為什麼沒有翅膀XDDD

總長笑的很開心說:這上面有翼反而很奇怪吧~~!很奇怪對吧!
(我心裡想說一點都不會,我超期待有沒有神祕佳賓出現)

接下來又有放問說~With LOVE 呢?(因為骰子上沒有)

總長的意思是說With LOVE 是演舞城限定的感覺,
所以沒有放在這次專屬於愛革命的特別活動裡

然後談到With LOVE 是六年前所做的曲子(這去年演舞有提到)
說到讓我好開心的真相,
總長說以前翅膀住到他家去(台下的放不出所料的驚呼了,我也是=w=)
還特別解釋說因為當年很年輕,現在長大了比較害羞不會了

提到說,這首歌的原型是那時候他跟翅膀一起寫的>Q<!
當年只寫了重點的一小部分(?)
不過翅膀寫的詞已經不見了(好像有說要找還是找的到?),
現在演舞城的版本,是為了搭配主題而重新填詞,但是似乎歌曲主體沒有改變。

總長還說自己是創作才子(這樣不客氣的稱讚自己的驕傲總長好可愛阿>///<)

(這段是專業瀧放友人翻譯給我聽的,我頂多只聽的懂關鍵字而已XD超感謝的啦)

開始骰骰子,骰到了KI MI TSU

台下大家大概是因為第二場了整個放縱起來,開始喊著要總長脫

總長又說了  現在是一大清早不可以   的論調XDDD
在來總長說了一些話提示等下要唱啥,這段我聽不懂
但是我聽懂台下的放有說~~「一爹拉蝦依」(慢走)~還跟總長揮揮手
總長還有回他話XD

在來就是任性噴射機豋場了XD
超可愛的啦這首歌>//////<
總長在唱的時候台下居然有放拿出來手燈XD
整個超有FU的大家跟著揮手好嗨。

最後唱完之後,總長沒有說掰掰~~
可是大家拼命跟他揮手XDDDDD(台下的放超一致的,我也跟著揮了)

總長愣了一下

然後舉起手來很用力的跟大家揮手~~~~
超可愛阿阿阿阿阿,現場的任性噴射機可愛到爆表啦

揮完之後總長還說他都快要二十七歲了還做這麼可愛的動作XD
(又不好意思了)


接下來骰骰子~這次又是KI.MI.TSU

大家又要總長脫XDDDD
要他跳ERO ERO DANCE
總長說這個封印了啦~~

而且他當年跳的時候大家都用怪怪的眼神看他,讓他覺得被騙了>_<
不會再跳了~~

還指著手錶說~~你們看看現在是幾點(一大早的)
大家還是吵著要他脫

他就指著三個方向的放說~~
變態(左)、變態(中)、變態(右)

總長對不起,我們真的都是變態T^T

音樂一奏下來大家都嗨了阿~~是夢物語>/////<
STAFF還拿了麥克風架上台XD
可惜沒有毛毛圍巾

我也很不專業的跟著一起跳了
(我動作超不確實的阿!!我明明就看了不下數十次)

好開心><

再來總長當然是又問接下來要做啥(正常來說應該要喊握手才對)
沒想到居然有人喊HAG~~~(要抱抱)
第一個人喊了之後大家此起彼落的喊著抱抱~~

總長當然當作沒聽見

台下的放還是很任性的繼續說要抱抱XD
總長叫我們要抱跟隔壁的一起抱就好了

最後還是決定握手!
(總長有握手我就覺得很幸福了T^T)

這次握手我還是一樣的緊張,
但是心裡有想著我一定要好好的看總長的臉
還有希望這次雙手的能握到,還有可以好好的跟他說謝謝

但是到了握手的時候,好近阿!!!!!!!!!!!
總長第一場的時候是隔著桌子跟我們握手
第二場是隔著欄杆阿

媽阿~~~超近的阿,
他就站在正前方離我只有一小步,可能還不到一小步的距離
總長好閃好漂亮他長的跟雜誌上拍起來的差不多
因為總長太閃閃發亮了我還是沒辦法看清楚的他的臉T口T(我被閃暈了)
我有看他的眼睛,亮亮的,笑瞇瞇的

這場我還是好緊張,這次有握到雙手了
我還緊張的跟他說了謝謝(中文)

總長還是一樣笑瞇瞇的說了阿哩嘎都
而且都會直視眼睛(我被電暈了T口T)

走出來之後我跟大好人瀧放友人兩個都喊著好近好近啊啊啊啊

真的好近T口T
我好像在作夢,手上的微溫感,好不真實。


第3場

這場我大概心情有平復一點,有點回到現實世界裡來的感覺
挑近一點的位置來看
缺點是會被前面的高個子擋住,但是總長看的滿清楚的>///<

其實在開始之前我跟同行的大好人瀧放已經去買了第四場的CD
但是最後算了算班機時間,有點危險,
我還是決定第四場不參加去趕飛機T_T
整理卷只好當紀念品

但是我超後悔的阿(大哭)

先切回正題

這個場次來了好多小朋友,聽聲音好像有羅莉跟正太都有
他們在總長講話的時候會很可愛的喊著TAKKI~~TAKKI~~
總長會很可愛的用兒童音說「嗨~~」跟小朋友表示聽到了


一開始骰到了愛革命,總長表示希望大家跟著一起跳
可是大家不會跳阿XDDD(總長好像還說了你們不是應該會跳嗎)
所以要總長教學,總長就很隨意(?)的教了一次
我真的有看沒有懂XDDDDD不過還是很認真的記起來了

總長在唱愛革命念口白的時候有偷笑,好可愛啦!!!
自己念還自己偷笑>/////<

這段依舊從台前撿起指揮棒來揮了幾下,一樣還是差點忘記(總長真的可愛炸了!!!)

愛革命唱到最後一句
大家居然非常完整的做出最後的「LOVE 嘎股咩」的動作
(總長教的這麼隨意大家居然記得,
我也是有記得啦,可是反應還是有點慢,專業度不夠)

總長有稱讚大家很厲害,畫面真的做的非常漂亮阿~這樣
(真的很驚訝大家怎麼能做這麼好)



再來骰到了「不會冷場的話題」

這個真的讓總長很苦惱阿XDDDD
說到不會冷場的話題----那當然就是TSUBASA啦
台下專業瀧翼放很快的就喊出來了XD

開始聊TSUBASA的髮型
結果總長根本不介意XD

他直接變成回憶翅膀可愛的模樣
說翅膀以前到他家住的時候有躲在垃圾桶裡要嚇總長結果自己睡著
邊走邊睡,走路撞倒玻璃之類的~~很可愛阿~

台下這時候也跟著喊好可愛,我記得總長還說了一句真的很可愛厚

小朋友在總長聊這段的時候一直TA~K~KI~的喊
總長還回~~「嗨~~~」

後來台下另外的一位專業瀧翼放又問了,
喜歡TSUBASA哪裡?
小朋友接著喊~~TA~K~KI~
(總長還學小朋友講話)
我覺得接的好妙XDDD

總長說喜歡翅膀哪...滿多的....(他表情就是有在認真想)
有跳舞時候的樣子...很迷人很厲害
就是翅膀天真呆呆的樣子(總長你怎麼跟翼放心裡想的一樣T^T)


接下來又骰骰子啦
又是KI.MI.TSU
唱了VENUS,而且居然半首就沒了XDDDD
大家「欸~~~~~」的好大一聲

工作人員還無視大家的存在走到台上把骰子撿走XD(真過份XD

接下來就是!!!!!!!
總長當然又開始問接下來應該要握手了吧,
但是這次大家很有經驗的狂喊要抱抱

總長看來前場有所準備!!!!!!
因為前面有聊到參拜的話題,總長說他今年還沒有時間去
有人跟他喊說~那一起去吧(又被總長說八嘎了XD

他居然說~~~~
那個阿~大家要不要拜TACKEY神
(總長我有常常在拜你,你看我祭品文好多)

還示範了動作XDD
又提到他當初義經祭的時候有個老婆婆居然真的對他拜~喊著義經大人阿

拜TACKET大神他會給大家摸摸頭喔


朋友翻給我聽之後我當場大尖叫阿~~~
天阿T^T

給總長摸摸頭,總長幫大家加持阿T^T

排隊給TACKEY神加持的時候我本來還想著一定要看到總長的鬍渣
因為前面唱愛革命的時候我注意到他有鬍渣
可是,剛剛握手的時候我卻沒有看到(太閃亮了)

這次大好人瀧放友人排在我前面,我映象好深刻
她跟總長說了一些話,總長好開心,很溫柔的摸摸他的頭
笑得超溫柔的阿T^T

我給總長摸摸頭之後,我只跟他說了謝謝(中文)(而且我還是爆緊張的)

總長一樣是說了阿哩嘎都~但是笑得很可愛

走之前我還看了總長好幾眼(頻頻回頭看他)
他皮膚真的很好,笑容也好親切
而且沒看到鬍渣!?(為什麼)

好閃亮好親和的明星



打完這篇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們沒有擔錯人,總長真的對FANS很好
像他這麼大咖的明星居然願意跟FANS握手,還想出摸摸FANS頭的主意
他不是嘴上說重視FANS而已,他是真真切切的把FANS放在心上

他對著每個跟他握手的人,
說了謝謝,會看著對方,跟對方點點頭

好親和好有禮貌>///<

最後來說為什麼我大後悔沒去第四場
因為第四場.......總長是摸摸FANS的臉頰啦T口T(聽說還是雙手)

我還在趕去機場的途中接到大好人瀧放的閃光電話
當場就整個人掛在行李上動不了

總長你怎麼這麼好啦T口T

以上,關於愛革命的限定活動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