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去把愛革命台壓給抱回家了

CIMG3176.JPG 
(放圖當然是要放沒有女人親總長的裸背封底XD)

真的是好帥好帥好閃好閃

(其他圖放裡面)


普盤居然是金的XDDD
 CIMG3180.JPG
整個閃亮
CIMG3179.JPG
還有三張替換封面

我喜歡右邊那張^口^
(總長頭髮亂亂好性感)
馬上就換了封面=﹏=++


CIMG3182.JPG
我的普盤長這樣

B盤
CIMG3185.JPG 
有沒有覺得我的B盤有點不同

沒錯~我在買CD之後在回家的車程上就換封面了^Q^
CIMG3183.JPG 
鏘鏘~~
這是我的B盤~~真是賞心悅目>///<

帥!!!!

貼一張C盤裡的總長
CIMG3181.JPG 
真的很帥氣阿*(>w<)*


我台壓買B盤跟C盤


CIMG3186.JPG
一拿到CD,第一件事~就是換封面呢=w=

A盤還在日本~~等朋友帶回來>w<
等著你回來~~~~


順便補充一件趣事~我去買總長單曲的時候
剛好有一位小姐也在拿著ABC三盤正在猶豫中
覺得都很帥不知道買哪一盤好~

我本來想很不要臉的去推銷B盤

結果,他旁邊有跟著一位男性友人~
他男性友人居然勸他買最便宜那張就好~少買一點
猶豫的少女:「可是都好像很不錯阿」
男:「我是在幫你省錢耶!」

(我內心:你是因為不想看喜歡的美眉買帥哥回家吧= =)

後來我就被朋友叫走了,也不知道那位小姐最後買了哪一張_A_

不過看到總長三張大臉擺在CD架上,真的好顯眼好帥>W<
路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好幾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