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跑去CWT擺攤

但是不務正業的我包包裡面滿滿的不是只同人誌
而是滿袋的男人(?)

之前拜託瀧放朋友幫我帶會場限定的A盤

帥總長資料夾入手了~~~~~~~~~
整個好開心喔!!!雖然這已經是我第四張日盤的愛革命了!!





翅膀大力推銷的帽子跟護腕今天也拿到了>W<


拍起來雖然很像白的~
可是其實是銀色的唷^^
滿好看的~~雖然我用不到~~
可是我已經打算接下來追加的都買了!(啥)

我要收一套>D<


再來是~~~04-05學年曆入手啦~~~~~
收集到這本我就全部齊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D<
裡面有總長翅膀ERO照(?)

話說.....發生了小插曲(腐發言所以反白)
我是拜託朋友幫我收件~~千辛萬苦的帶到會場來給我~~
我當然就拆給她看帥帥總長囉(收攤後)

然後~翻著翻著
「這是什麼!!!!」突然驚呼

總長翅膀裸照。



「這個好ERO~~好ERO喔!!」聲音之大隔壁收攤的小姐們突然圍過來

總長翅膀躺在床上只蓋一條毛毯。


「怎麼好像辦完事上躺在床上」隔壁專業腐女出聲了
「真的耶,科科」不知哪裡來的小姐們愉快的腐起來


友:「我也想買,你這本賣我!」

我:「不可能。」你知道老娘找了多久嗎!!!


順便買了這件

還真大一件呢_A_

以上不務正業的擺攤記事
(不是敗家品大公開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