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發售
滝沢秀明 |  シャ・ラ・ラ/無限の羽
滝沢秀明 |  無限の羽/シャ・ラ・ラ

又是三盤

瞎拉拉盤
無限的(翅膀)羽盤
還有普盤

看來那個無限的羽應該就是今年演舞的主題曲吧~

(裡面是個人怨念很嗆慎入)



但是說到羽
恩,就想到......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亂聯想
所以我們來看一下日文字典怎麼說

「羽」

音讀:う[u]
訓讀 :は[ha] ; ば[ba] ;わ[wa] ;はね[ha ne]
-------------------------------------------------------------
羽[は]

1. 羽 ; 羽毛
2.翅膀;翼
3.(箭的)翎
4.權利;權勢

--------------------------------------------------------------
羽[はね] ;羽ね[はね]

1.羽毛
2.翅膀;翼
3.箭翎
4.羽毛毽


對不起,沒想到字典比我還直接(掩面)
所以這盤是無限的翼盤(喂)
就決定買這盤了!

粉紅花開完了
來說點悶的。

-------------------------------------------------------
但比起總長一個人唱情歌,我還是喜歡兩個人

哀,這下五月才發單曲
那.......翅膀該怎麼辦?他總不能再繼續開SOLO控吧=_=a
去西班牙學跳舞也學個一個月也該回家了吧.....

其實還是有點焦慮
雖然五月才出對總長的身體負擔比較不大
其實以放心疼偶像的角度來說其實這樣比較好。
(所以我現在很矛盾)

可是這代表踢踢合體的時間又要延後了,還有翅膀又要沒工作消失好一陣子
說點偏激的,總長在這樣solo下去我真的沒辦法支持了,
我有點沒辦法忍受這樣長期看不到翅膀看不到踢踢的狀態
就算總長是出無限的翅膀也沒有用啦,不要消費我的同情心T_T

整整一年瀧翼沒在一起工作不覺得寂寞嗎?
一個團體一年發不到一張單曲,你們到底是組團來幹嘛的
你不寂寞我這個團擔都快悶死了


好了,抱怨完了

這次的單曲我還是會買.......買台壓
演舞的場刊也會買>_<

雖然上面嗆成那樣我還是很喜歡總長的T_T
而且以抵禦外侮(?)的角度看來,不能不支持自己的擔
因為要是連自己的FAN都不支持的話QQ就會輸人家太多了啦.......

所以,該買的還是要買....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