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是

恩,我又去敗家了
買了跟翅膀有關的東西


可是周一下標週二匯款週三賣家才寄出....
然後我周四就回家了=_=

所以禮拜一買的東西我要下禮拜一才收到阿阿阿!!!!

他就算送到了我的信箱我也沒辦法在第一時間收到(泣)
我的牛妹妹~~~~~~~~(打滾)

另外,看到CHAi君買的生寫,我只能說
這個又萌又帥的的生物是哪裡來的啊!!!!

怎麼可以萌到這麼犯規!!!(因為他是今井翼)
還有shop照都在拍什麼!!!(就跟你說被某人剪掉了)
生寫把牛妹妹該拍的腿阿!臉啊!嘟嘴阿!遮裙子阿(慘叫)
通通都拍起來啦T口T

好萌好萌(鼻血)

(我驚嘆號好多。)

總而言之這幾天都在敗家~~~真是太可怕了
不能再買了 ,薪水才剛發T口T

我還要留著錢活到月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