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像小B版吵得很凶~我也來湊熱鬧寫篇個人心得文好了XD

我這個人咧
自從迷上踢踢之後我同人文看很兇
而且可以說我這個人很不挑

大雷小雷每天踩,邊看邊罵然後繼續看
就算是天雷~
除非是文筆跟劇情破爛到某種程度

不然我的個性是一定會看完。



小B版目前在吵的其中一篇有提到,
因為看到了雷文而對於自己角色的愛有所動搖

不過像這樣的情形對我來說,不存在XD

我對瀧翼的愛並非建立在薄弱的同人基礎上
請原諒我說同人薄弱,其實之前的文中我就有提過,
「同人文」是作者本身對角色的解讀,是他自己眼中的角色,不是其他任何人的。


所以虛構的情節不會影響我對於偶像的愛~
若這麼容易就動搖的話,早就退擔了
這可能也是朋友口中居然對我有固執映象的原因吧
(我對於自己被形容為固執感到很驚訝)

不論是3次元還是2次元都是如此

現在很流行看了衍生創作而再衍生的同人
可是我會覺得,要創作同人
一定要去看原作

就像是在閱讀文本作品的時候
不觀原文,你怎麼知道作者是怎麼想的?
怎麼做出跟貼近原作的解讀?

只要堅定想法就不會被外在事物給迷惑
這是我自己的觀點啦,也是看待同人文的觀點

所以阿~我自己覺得啦!看同人文請放寬心吧~~!
老想著阿~被雷到了感到生氣憤怒(雖然我也有大喊著被雷過XD)
倒不如用歡樂開心的角度來看待呢=w=

以上是湊熱鬧的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